NPJH-50045_105144833_654.jpg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

參與人數:1~2人

 

NPJH-50045_105214342_240.jpg

 

      開場後盡可能去把整個任務區域每個版面的雜兵都清理掉,這樣對搜索更有利一些。而且敵人都不是很集中, 所以比較好對付。在版面地圖兩個沼地中下面的那個(場景內有兩個巡邏兵在一個破船處,之後一個巡邏走開)有一個秘密文檔,一定要回收。這對我們的武器開發 很有用。

      31不清楚這回Zadnov是不是也是隨機出現,我在大地圖最上方的版面內遇到他,他會蹲在地上,走過去QTE或者電擊,催眠他,然後用氣球送走,之後前往脫出地點離開即可。

 

結束後任務列表更新:

Extra008:ターグット射撃 1人

Extra015:フルトソ回収 1人

 

      繼續去做Extra任務,做若干次後,Zadnov再度逃跑。

任務列表更新: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2 1~2人

 

NPJH-50045_1052145348_463.jpg

 

      這次搜索的範圍只有兩個版面,相比上次的大規模搜索輕鬆不少。建議裝備夜視儀來搜索,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所有巡邏兵的動向,同時,也能發現趴在地上裝死的Zadnov,上去電擊他,然後給他送回去。完成任務

 

任務結束後更新新的任務:

Extra019:ターグット爆破 1人

Extra035:ホールドアップ 1~2人

Extra039:拠點防禦 1~2人

 

繼續去做支線任務吧,若干任務後,Zadnov又跑了。

 

此時主線任務更新:ザドルノフ搜索3 1~2人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3

參與人數:1~2人

 

      這次是來到Act2的樹林場景進行搜索,強烈建議裝備夜視儀。這樣的話可以清楚的看到Camper們的位置,並且予以痛擊。而且還可以輕鬆的發現Zadnov。31這次發現Zadnov時他貼在一面牆上,當然上去就給他電擊一下,然後回收掉。結束任務。

      仍然建議清空敵人後再搜索區域,因為Zadnov回收完畢後需要前往指定位置才能結束任務,而這些位置往往在開闊地。敵人沒有清乾淨的話容易被他們發現,警報響起就無法撤離了,必須等到警報解除才可以走。所以在搜索之前清空版面比較好。

 

任務完成後更新支線任務:

Extra016:フルトソ回収 1~2人

Extra021:輸送トラック爆破 1人

Extra033:クレイモア回収 1人

Extra086:対戰闘へリ戰:Mi-24D 1~4人

 

繼續做支線任務,之後得知Zadnov再度逃跑。

 

主線任務更新:ザドルノフ搜索4 1~2人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4

參與人數:1~2人

 

      本次任務的目的地是小村落。因為在夜晚行動,仔細觀察敵人動向十分重要,使用夜視儀來幫助自己觀察是不錯的選擇。在第二個版面:三岔口那裏,右側的山崖上 有個狙擊手,要小心行事,一個不小心就會因為他而觸發警報。推薦的方法是用消音武器殺死他,不過這個難度貌似比較大。如果實在不能消滅的話,就走右邊繞道 好了。

      到達小村落後,清理巡邏,搜查屋子,有Zadnov的屋子有明顯的聲音提示。站在其門口會聽到很粗的喘氣聲(Zadnov你跑這麼遠也不容易)。調查屋子即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後,支線任務更新:

Extra040:拠點防衝 1~2人

Extra057:パパラッチ 1人

Extra063:プーヤソ・ミッツヨソ 1~2人

Extra114:対クリサス弐型戰 1~4人

 

繼續做支線任務,若干任務之後,Zadnov再度逃跑....

 

主線任務更新:ザドルノフ搜索5 1~2人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5

參與人數:1~2人

 

NPJH-50045_1052193559_527.jpg

 

      這回的任務和之前Act1中的任務“火ロ內基地潛入”使用的同樣的活動區域,只不過變成了晚上。敵人的部署與“火ロ內基地潛入”很相似。但是在到達卡車停 放的基地前的那個要塞版面的巡邏兵比白天多,要注意他們的活動,如果警報了他們會用機槍伺候諸位的。建議用狙擊槍搞陰人策略,雖然不能一槍爆頭,但是因為 敵人不知道你的位置,警戒級別僅到淺綠色。還是比較安全的,但是開火不要太勤快,否則會直接暴露自己的位置。

      到了基地,仍然是一片卡車,這次我們要一輛藏著Zadnov的卡車。這回沒有任何提示,但是不要感到無助。Zadnov是俄國人,而場景中正好有一輛車牌號是俄文的卡車,還在等什麼,去調查吧!

      調查該卡車後抓住Zadnov,任務結束。

 

任務完成後,支線任務更新:

Extra034:クレイモア回収 1人
Extra036:ホールドアップ 1~2人
Extra060:亡者の遺産 1~2人
Extra116:対コクーソ弐型戰 1~4人

 

      繼續做支線任務,若干次後那個Zadnov又跑了,難道要N擒Zadnov麼?

 

主線任務更新:ザドルノフ搜索6

 

主線任務:ザドルノフ搜索6

參與人數:1~2人

 

      這次Zadnov跑到第三章開始的場景裏了,敵兵比較密集,在處理敵人時要注意周圍的情況。而樓頂上也有敵人,不要忽視他們的存在,這些敵人對我們的威脅 更大。而Zadnov貌似從Snake這裏學到了不少東西,這次他藏在Love Box裏,變得異常顯眼。看到箱子後踢壞它,Zadnov就出來了,還是暈厥的。回收他,然後在沒有警報的情況下到指定地點脫離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後,支線任務更新:

Extra017:フルトソ回収 1~2人
Extra043:重要物資防衛 1~2人
Extra118:対ピースウォーカー弐型戰 1~4人

 

之後,我們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擁有可以投入戰鬥的Metal Gear Zeke

2、Metal Gear Zeke上裝有Railgun和Radome (都是可以從Act2的AI BOSS上獲得的配件)

3、Metal Gear Zeke必須投入過至少一次Outer Ops的戰鬥

 

以上條件滿足之後,我們前往Extra Ops 001的場景的2樓,我們與Zadnov神奇的相遇了...

 

在經過劇情後,Metal Gear Zeke被Paz開走了!Snake前去阻止

 

主線更新:対メタルギアZeke戰 1~4人

 

主線任務:対メタルギアZeke戰

參與人數:1~4人

 

NPJH-50045_1053104325_728.jpg

 

 

      這是遊戲的最終關卡,這才是真正的最終BOSS哦~

 

NPJH-50045_1053104611_649.jpg

BUG掩體

 

NPJH-50045_1053104758_555.jpg

運輸補給的電腦

 

NPJH-50045_1053104722_943.jpg

呼叫炮擊的電腦

 

      不過本BOSS戰的難度可謂是相當的容易,場景是在MSF本部,這可是主場啊!場景是一個甲板平臺,左手邊的電腦可以呼叫支援,而且還是雙份的大包,可以 說是無限彈藥無限回復。而在補給呼叫電腦旁邊還有個呼叫炮擊的電腦,啟動後長按L鍵來確認目標即可。遊戲裏的掩體雖然可以被破壞,但是不久又會重新出現, 如此形勢對玩家無限有利。

      Zeke的攻擊方式有:

      1、跳躍,一般跳躍都是用來自己移動,或者跳到遠處的甲板以準備波動炮轟炸。

      2、踩,Zeke抬起一條腿向前踩,只有在玩家離Boss無限近時發動,發動的話,立刻跑到其身後就可以了。

      3、衝刺,漫場亂沖,會把豎起來的裝甲板壓倒。不過一會兒這些裝甲板就又豎起來了。不用擔心。不過這種衝刺無視那兩台電腦,所以,把它們當做掩體是不可能的,盡可能躲閃吧。

      4、追蹤導彈,老把戲了,鎖定玩家後發射,被鎖定著頭上有提示,導彈垂直攻擊玩家,所以躲閃需要注意。

      5、機槍,這個就不多說了。

      6、軌道炮,Zeke會跳到遠處的平臺上放軌道炮,這時躲到場內的裝甲板後面即可,而且在這裝甲板後面,敵人打不到我們,我們卻能打它。很佔便宜。

 

      經過一番輕鬆的戰鬥,伴隨著奈奈大人動聽的歌曲,Boss戰取勝。

 

      接下來,就請觀賞真.最終結局吧!通關後存檔變成紅色。接下來就是去做成山的支線任務了!

 

真.完結

作者:巴士速攻-31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