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系統


      基地系統內共有三個大類 分別是 DEVELOP-開發系統 SATFF-人員分配系統 VERSUS POS-同伴招募系統

DEVELOP-開發系統

     DEVELOP 系統的出現奠定了合金裝備系列的新走向,同時該系統也非常的有創意,武器自己製造,道具自己研發,隨著開發級別的提升,也就越能開發更高級的武器道具。遊 戲中開發是需要消耗GMP的,GMP是通過增加戰鬥編制(下面的SATFF系統在介紹)來增加獲得量,每攻破一個關卡進行評價時,都會對GMP構成直接影 響,獲得評價越高獲得的GMP就越多。

 

201004291939_001.jpg 201004291939_004.jpg

開發系統的圖示是一個扳手 開發出來的道具武器(也就是可以使用的)

201004291939_005.jpg 201004291939_006.jpg

還在開發中的物品,會有進度表示已經開發完成或已經可以使用的道具

SATFF-人員分配系統

        SATFF共有 待機室 實戰部隊 研究開發班 營倉 四個大類。待機室就是用來顯示未進入編隊的隊員,沒有進行分配的人員我們一目了然,下面的AUTO RSSIGN 是自動分配,可以根據在編人員的能力進行自動分配。實戰部隊就是和戰鬥能力獲取GMP有關,我們可以把人員全部放到實戰部隊,也可以放一部分,隨著人員的 能力總和來提升LV,當然研究開發班的人員分配也相當的重要,如果級別太低的話,根本就不會開發出新武器和道具,所以保證開發班的人員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每一定的LV提升都會有新的裝備道具可以開發,如果你在編的人員在開發某種武器,你突然想把他調到實戰部隊而造成LV不足的話,那麼你開發的武器就會被終 止,只有恢復到開發時的LV才能繼續開發,所以開發人員一旦確定好的話最好就不要動了。

     這時有人會提問了,那在編的人很少怎麼辦? 在遊戲中我們會得到一種名叫 FULTON SYS的道具,顯示為一個氣球。當你擊暈或者威脅到一名敵人時,就可以利用氣球將他送入我方基地,從而被我放使用。

後期捕獲的敵人中,有一部分會拒絕加入我方,這樣的人員會暫時管道囚禁室,我們可以對其進行勸說,使其加入進來......

201004291939_002.jpg 201004291940_002.jpg 

STAFF編制人員能力一目了然

201004292242_001.jpg 201004292244_001.jpg

選擇氣球按△將人飛走.....

 

VERSUS POS-同伴對戰系統

 

     更新:VERSUS POS顧名思義 就是將更多的玩家招募起來進行對抗,當然你可以自己建立地圖,對戰模式等等,還可以加入對方的遊戲,設定自己使用的角色。由於還沒有通關具體能不能使用遊 戲中的特定人物還是未知。另外我方人員被攻擊以後,會有10秒鐘救助時間,如果我方人員在身邊就可以對其救助,使其不會死亡,如果過了時間就會算犧牲一次 了。

                隨著遊戲進程的增多,所開放的地圖也會增加,這裏我們可以設定對戰的種類,比如消滅戰,據點戰,潛入戰等,並且可以設定友軍傷害,時間,回合等等。 這個系統類似於合金裝備掌上行動的對戰模式,各式各樣的進攻模式和角色的選擇也成為了本系統的亮點,最多支援6人對戰,分為紅方和藍方,對戰前可以查看地 圖類型,使用武器道具等資訊 相當人性化。

201004292252_001.jpg 201004292252_002.jpg

關卡設定非常詳細人物選擇,裝備變更也很方便

  感謝【巴士速攻】 31提供的情報

        在第一章後期,兵營會增加諜報班Trade待機室。諜報班為玩家提供任務的細節情報,包括有多少不同階級的士兵會出現在任務中,地圖內有什麼特殊的人物需要救援。當然,他們也負責為玩家提供戰場支援,玩家必須擁有諜報班,才可以在遊戲中給自己部署補給,或者呼叫炮擊支援。

      Trade待機室是為Trade模式準備的,玩家在Trade模式中想要交換的士兵全部都放在這裏。

NPJH-50045_10429144633_049.jpg

      第二章開頭會增加Outer Ops, 這個模式裏,玩家要部署自己的實戰部隊到哥斯大黎加的其他戰場,與不明軍隊去戰鬥。這些戰鬥採用派遣的方式進行,成功與否完全看AI根據角色們的能力和派 遣的單位以及對手的實力來決定。玩家可以部署單兵,也可以部署車輛,坦克。之前各種BOSS戰中回收的車輛都可以派遣到戰鬥中去,他們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哦!

      如果任務得勝,所有出戰單兵會有非常大的能力成長,這對於角色培養來說非常有利。

 NPJH-50045_10429152527_972.jpg

      第二章裏還會增加Metal Gear Zeke製造中心這個功能,在本中心開啟之後,玩家就可以在遊戲中通過消滅AI單位來獲取素材,為自己打造一台Metal G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