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時在試玩版中就有登場的雨中訓練,玩家按照如下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訓練,當然你如果很熟悉操作了可以直接按Start跳過。

     

1、自由活動

     這個沒啥說的,隨便亂跑亂按一會兒鍵就會繼續

2、鏡頭上下移動

     按上下移動鏡頭鍵即可,按照先上後下的順序進行。

3、固定鏡頭的上下移動

     按住三角.png後進行上下移動鏡頭,跟隨指示進行。

4、鏡頭左右移動

     左右移動鏡頭,先右後左

5、固定鏡頭的左右移動

     按住三角.png後進行左右鏡頭移動,跟隨指示進行。

6、姿勢改變

     按叉叉.png鍵進行姿勢改變,不同的姿勢會改變你的隱蔽率(螢幕右上角的百分比)。同樣姿勢也影響你在移動時發出的聲響和速度。

7、移動

     搖杆控制角色移動

8、翻滾

     搖杆控制角色移動後,按方塊鍵進行翻滾,翻滾可以幫助你翻越小障礙物,躲避敵人攻擊。

9、攻擊

     面對學員連續按三次攻擊鍵,完成一個三連擊

10、電擊

     使用電擊器擊昏敵人,當敵人靠近後,按下R.png+方框.png來用電擊器將敵人電暈。

11、CQC——投出

NPJH-50045_10428224246_933.jpg

     當你與敵人的距離夠近時,螢幕上會出現CQC提示(如上圖),這時按下方框.png再推動搖杆就可以將敵人摔出去。

12、CQC——拘束

     同樣在出現CQC提示時,單獨按下方框.png不放即可拘束敵人,時間過長敵人會昏迷。

13、CQC——拘束、砸擊其他敵人

     先進行拘束的操作,然後向其他敵人所在位置推動搖杆,即可把被拘束的敵人砸向目標敵人。本練習要進行兩回

14、連續CQC

NPJH-50045_10428224519_922.jpg

     當與多個敵人接觸時,使用CQC投出將敵人扔出,之後會出現新的提示(如上圖,沒有截連續CQC訓練的,但是這個提示就是連續CQC的提示),此時繼續按□鍵即可進行連續CQC。可以一次處理多個敵人。本練習要進行2回

 

     在進行了訓練之後,玩家們的傳奇之旅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