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遊戲的線路選擇性較多,此流程僅供參考使用,下文的攻略只做出難點的解析,雜兵戰一律PASS掉。(此遊戲的流程太短,根本不夠爽的,不過還好遊戲的重複性很搞高。)

 

設備_20100409_223655.png

 

作者:巴士速攻-紫楓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操作:

 

  左搖杆:移動角色(按下為裝彈)
  右搖杆:移動視角(按下為放大/縮小視角)
  LB:站立、蹲下
  RB:標記敵人

  LT:貼牆

  RT:射擊
  A:行動、確定
  B:格鬥、按住為劫持肉盾
  X:使用副武器
  Y:標記射殺

  十字鍵:
  上:發動聲納系統
  下:主武器間切換
  左、右:切換副武器

 

1 merchant's street market

 


     我們的SAM從服務生手中拿到一個手機和一個通訊器,聽從通訊器的指示,會讓你確定右搖杆的移動方式,按B是正常,A則是反轉。確定好以後根據螢幕上的數位提示前進,所有要到達的地方都會用這個來確定,距離越近數字越小。

 

設備_20100409_231238.png 設備_20100409_225127.png


     隨後會進行一系列的新手教程,先是掩體移動,按住LT,用右搖杆找尋移動的位置,按A移動,之後SAM回想20年前的事情,進入女兒的房間,等待提示開 燈,按下右搖杆,近景觀察一下,隨後關燈。又回到現實,貼近掩體LT,用準星選擇敵人用RT進行射擊。又轉向20年前聽到聲響出去解決3名入侵者,此處是 標記處決的教程,按B進行秒殺後用RB標記敵人用Y給予一擊必殺。
隨後便是實戰了,利用剛學會的標記系統殺敵吧,隨後進入目的地對一名敵人進行拷問,隨後進入下一場景

 

2 kobin's mansion


     利用鏡子在門下方進行觀察,隨後通過人群前往目的地,注意不要掏槍,市民會驚叫從而會被敵人發現,可以動過道路左面的彩色小門進入,走到前方的水管按A攀 爬,在陽臺秒殺一名敵人,潛入辦公樓。從左面的門前進,通過2樓的玻璃門,裏面會有一個武器箱子,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武器,按Y可以強化,建議選擇中間的無 聲手槍,強化可標記3名敵人。

 

設備_20100410_102907.png 設備_20100410_101620.png

 

     繼續前進來到大廳,爬上盡頭的管道,在敵人上方按LT可秒殺敵人從而進入標記狀態。標記用完以後,可以秒殺近處的敵人再次進入狀態,全部消滅以後根據提示 一直前進,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屠殺,通過黑暗來隱藏自己,多利用管道,通過樓梯爬上管道後來到BOSS所在的住宅,先把燈泡打碎吧,這樣容易隱藏自己,把大 門踹碎,敵人會湧上來,先找個隱蔽地點藏匿起來,找機會逐個擊殺,最後通過掩體一步一步接近BOSS,給予近身攻擊,隨後是一系列的拷問.....之後被 警方逮捕

 

3 price airfield


     睜眼醒來後發現身處異處,在毆打2次女人後我們拿上武器再次出發,幹掉3名守衛拿到桌子上的C4炸藥,通過箱子爬上2樓,注意先把下面的射燈打碎,隨後慢 慢清理雜兵,把C4炸彈放到飛機上,根基提示線路通過小屋來到敵人基地。中途有個武器箱,換下武器吧,先秒殺掉右面房間內的一名看守,通過房間右側的門慢 慢滲透,一路沿著右面的位置前進最後跟隨提示來帶重兵把守的機房,毀掉電閘進入房間後面的門。慢慢潛入到目的地把C4安裝到雷達裝置上,隨後往地圖右上方 前進,中途注意躲避敵人,不要進行無謂的攻擊,根據通話器裏傳來的指示,打開前方小房間內的電腦,通過旁邊的小門本章結束。

 

設備_20100410_113008.png 設備_20100410_121224.png

 

4 diwaniya,lrag


     SAM回憶起20年前從軍的時光,現在操縱SAM的戰友進行遊戲,為了解救被敵人俘虜的SAM按下右搖杆可以用瞄準器進行攻擊,這裏需要進行一段很長的路 程,這裏像是一段槍戰遊戲,不能進行標記,慢慢殺過吧。難點就在於敵人會從各個角落來圍剿你,這裏最好的辦法就是躲到比較大的死角進行反擊,如果對方扔了 手雷,盡力躲開就可以了。最後救出SAM大功告成

 

設備_20100410_122224.png 設備_20100410_120957.png

 

5 washington monument


     畫面轉向遊樂場,這裏我們要在不能被特工發現的狀態下幹掉他們,他們一般都穿著黑色西裝,頭上有X的標誌,儘量躲避人群繁多的地帶,不要急躁,儘量走路前 進不要奔跑,先觀察特工們的巡邏地點,在無人地帶,也就是畫面黑暗的地方按B對其進行拷問即可。其中一名需要在他的巡點後面隱匿等待時機。全部秒殺後,根 據提示來到廣場石塔下的房間內,隨後原路返回,這次多了巷戰,儘量不要與敵人交火,能潛行就潛行,利用電子干擾器可以讓周圍燈光失效,最後到達終點乘車離 去。

 

設備_20100410_132844.png 設備_20100410_141906.png

 

6 white box laboratories


     SAM驅車前往一處廢棄的工廠,在車子後備箱可以裝備新武器,秒殺大門的守衛後,一路向工廠右面的胡同前進,在盡頭的鐵管處可以爬到2層,然後在一直爬到 最上面,多注意管道,往往就是前進的方向,最後來到工廠內部,利用監控來瞭解一下工廠的結構,按十字鍵左右來選擇場景,按下右搖杆來縮放,全部觀看完畢以 後,我們的SAM就要大顯身手了,解救一名科學家後,與其對話後進入電梯,打開電梯中的開關,來到上層發現科學全部被殺。

 

設備_20100410_143034.png 設備_20100410_151444.png

 

     通過武器箱旁邊的門,從窗戶中爬到房間另一側,秒殺窗戶邊上的看守,然後標記前方敵人,瞬間給予必殺,隨後通過前方的電梯來到2樓,清理敵人後來到電梯右 面的房間,從房間左面前進,一段解說後,開啟裏面的門,清理敵人後通過管道爬到進去!一路前進就會到達目的地,中途多利用標記可以順利解決對手。到達目的 後,為了獲取資料,要在房間內等待,這時會有大量的看守沖過來,注意多移動換位,幾波攻擊後任務就完成了。隨後從房間前面的樓梯下去,通過管道來到最下層 的房間,消滅大量雜兵後開啟電腦機關,小頭目被電死後返回,中途不用交火,直接跑出工廠就算勝利了。

 

7 lincoln memirial


     這次SAM來到了美國的華盛頓,在林肯紀念堂的施工工地裏面操縱監控畫面,利用右搖杆縮放鏡頭,鏡頭一定要鎖定在談話兩人的範圍內,脫離太久會GAME OVER,談話結束後來到紀念堂裏面,對談話者之一的人進行拷問,沖上去按 B就可以了。但是拷問還沒有結束就被人給暗殺了,我們SAM也隨之追了出去,一路上只要跟這他跑就可以了,中途的POLICE用B來解決掉,最後暗殺者還 是死在了自己的車內,線索又斷了。隨後消滅追趕而來的雜兵,隨後來到右面的公路乘坐吉普車離開。

 

設備_20100410_155655.png 設備_20100410_163626.png


經過奔波我們的SAM被逮到地下車場,顯然SAM不知道這是哪里,不管了,根據通訊器的提示我們繼續前進, 在這裏我們的SAM不能被敵人發現,首先先從停車場的玻璃處爬到房子上面,裏面B講看守秒殺,隨後打開門,觀察探照燈的路線,沿著左路跑到車子下面即可躲 過探照燈,然後從窗戶跳到一樓,秒掉拿手電的看守,從盡頭爬上去到2樓,隨後在左面的房間內放入C4。隨後出門左行沿路一直進到另外一個房間,放入C4, 全部放置出門來到中間的電梯。

 

8 third echelon HQ

 

     來到大樓的內部,SAM拉響了手雷,這裏需要快速突進,跳過桌台 往左面跑。慢了會失敗,建議邊跑邊躲。隨後我們的SAM一路前進最後來到朋友處,得到了經典的聲納裝置,隨後原路返回,有了聲納就可以輕易地標記敵人了, 一隻返回到最初的兩層樓梯處,向右來到一處房間,打開聲納前進,注意不要被鐳射碰到,否則機槍打人可是很疼的。通過後再次遇見熟悉的面孔,嚴刑逼供吧~隨 後清理飛虎隊,帶上聲納繼續前進,中途還會有紅外線,小心前進,剩下的很簡單,對於身經百戰的SAM來說已經是小兒科了,最後在2層找到辦公室,和美女對 話後進行無線標記狀態,盡情的殺敵吧!最後我們的SAM成功脫離。

 

設備_20100410_143444.png 設備_20100410_164303.png 

 

9 michigan ave reservoir


     這裏就是DOME中的場景了,通過鐵絲網的洞口我門慢慢的潛入到後方,清冽雜病後對中間的敵兵進行拷問。隨後從房間左面的管道潛入進去,然後再進入裏面的 控制室,爬上管道來到下水道,這裏多利用管道來進行潛行,避免和敵人正面衝突,最後必須要殺掉用槍指著人質的罪犯,否則一定時間內他會殺死人質。

 

設備_20100410_182528.png  設備_20100410_200608.png

 

     解救後通過隧道本章結束。在這裏SAM要先忍耐一下,等敵人的搜索隊過去以後再出去,然後逐個消滅,自後在隧道裏幾顆手雷把機槍炸掉,隨後通過隧道進入另 一地圖,破壞掉發電機裝置後繼續前進,在下水道儘量的吸引敵人火力,然後然後沖到目的地,之後敵人會派直升飛機來干擾SAM,先把兩個探照燈打碎,否則你 的目標太大,容易被發現,注意躲避直升機,它的感知面積很大,多用干擾手雷,最後我們SAM成功的完成任務並且與女而見面了!


10 downtown district


     還是一如既往的清理雜兵,按照線路提示前進,沒什麼難度,在人群中不要拔槍,利用管道潛行,最後來到市中心,發現敵人在人群中演講,標記後秒殺,朝著** 大樓方向挺進,這裏的防守很堅固,最還引誘看守後在做下一步行動,否則會被圍剿,把門前的敵人消滅後,攻擊紅色的油罐車,隨後殺敵後進入白宮。

 

設備_20100410_205046.png 設備_20100410_174224.png

 

11 the white house


     進入白宮後要大量殺敵,經過一番苦戰最終來到BOSS面前,在BOSS面前會有選擇,分別標記5個士兵,隨後帶提示後按B即可,遊戲最後讓SAM選擇殺死 對方,三次RL就是終結,如果最後一擊沒有給予必殺的話,那麼女主角便會給予最後一擊,無論如何BOSS都是死。

 

設備_20100410_215336.png 設備_20100409_232635.png


可惜的是通關後沒有動畫,非常遺憾。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