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_iphone13.jpg

美國蘋果公司尚未發表的iPhone 4G原型機曝光,是因為這支手機在加州一家酒吧中的地上被撿到,這樣的傳聞原本被當成笑談,但是後續追蹤報導發現,情節真的是如此,而且科技部落格Gizmodo母公司Gawker的編輯總監Brian Lam也證實,已收到蘋果要求取回這支手機的信函。

Engadget 網路最早流傳數張疑似下一代iPhone手機(iPhone 4G或者iPhone HD)的曝光照,報導說,從外型判斷,iPhone 4G應該是具有多工處理能力,內建5MP前置相機鏡頭,比目前iPhone的陽春3MP要好,記憶容量可能有64GB,而目前的iPhone 3GS為32GB。採用鋁製一體式機身,未來的零售款應會有所不同。

而Gizmodo在兩天後則是宣布手中有這支手機,並且拆解了它掌握更 多細節。據Gizmodo指出,新一代iPhone新增正面相機,並改善相機功能,以Micro-SIM取代標準SIM卡,新增降噪麥克風,強化螢幕解析 度,分離音量按鍵等。新一代iPhone比iPhone 3GS薄一點,感覺更結實較無塑膠感。

報導證實,這支iPhone確實是蘋果一名27歲的軟體工程師Gray Powell於3月18日晚上搞丟的,他到蘋果總部附近的啤酒吧喝酒,離開前遺落在椅子上,隨後被一名客人撿到,隔天發現該款手機已被透過MobileMe遠端封鎖。

紐約時報報導說,撿到那支手機的人以5000美元賣給了Gizmodo,雖然蘋果拒絕回應此事,但該報引用消息來源證實這是真正的第四代iPhone。Gizmodo拆了這支iPhone也發現,確實是新一代的iphone,並且已與該名軟體工程師聯繫上多重確認。

Gizmodo 母公司Gawker的編輯總監 Brian Lam在部落格也表示,他已經在週一收到蘋果法務長 Bruce Sewell的一封簡短信函,要求取回這支手機。Lam回信說,「當初收購這支手機時,並不知道是蘋果失竊的東西」,現在既然知道這支手機不是山寨機,而 是正宗蘋果產品,「很樂意物歸原主,P.S. 我希望貴公司不要為難弄丟的那位年輕人」。

Gizmodo他說iphone已被遠端關掉~也太神了吧~所以Gizmodo只好把他大部分解~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圖片為Gizmodo部落格~原文請至

http://gizmodo.com/5520164/this-is-apples-next-iphone?skyline=true&s=i

下一代新iPhone會在六月出現~以下是新聞連結~我想3GS及3G應該又有一堆人要出拋售~要買iphone的人可以等6月之後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00421/3/1zm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