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依賴任務

   
【解說】特殊任務的親衛隊擊破,需要快速追擊開場便能見到的5個親衛隊,因為移動速度不快,到中間區域的迷宮應該能全部擊破。如此到最後的武將戰就不會有多餘的敵方增援。


【解說】本戰的目標在於擊破地圖上出現的所用動物兵,每擊破完一種,立即回到中間區域打破相對應的封印臺。一定時間後封印臺會恢復工作,注意。


【解說】在10分鐘內擊破三個武將各一次就能完成特殊任務,建議把左邊最弱的扶蘇留在最後。每個有武將的區域前需要雜兵全滅才能前進。最後就是3武將連戰..

合戰任務
(本章建議生產武幻“魔獸粉碎改”)

   
【解說】中間區域前的雜兵戰不多贅述。項羽&虞姬的組合也不用多說了...年輕化的秦始皇依然不堪一擊。需要注意的是帶有石化攻擊的魔龍,同第三章的黑龍,先不用管,擊破秦始皇後,再攻擊魔龍。

   
【解說】之前2個區域的峽谷地形要注意。武將很軟,不難對付。最後的魔龜實力很渣,先無視之強攻秦始皇。這烏龜皮糙肉厚..慢慢磨吧


【解說】已經到強弩之末的秦始皇,手下的武將也不難對付,地圖各區域的連接和地圖上的位置無關,完成每個區域要求的目標方可繼續前進。最後的秦始皇打掉3條血後分身,需要全部擊破。和序一樣,先打破周邊的兵馬俑。

   
【解說】終於是省去了大段路要走..第一區域有一堆動物兵需要解決,全部擊破後。直面魔龜一隻。然後是秦始皇+魔龍..戰術前文已經說過,先砍秦始皇再是魔龍....戰鬥結束後迎來最終Boss。

   
【解說】最終Boss戰..在前一合戰任務後,秦始皇和魔龍合體的機型魔獸,建議裝備魔獸粉碎。第一區域用來積攢無雙,最終Boss實力一般,防禦力也不 高,8條的血量還是有點那啥的...攻擊招式可以說是黑龍+魔龜的結合。其中幾招的前兆是消失瞬移,這幾招務必即使拉開距離躲避。打到剩3條血時,防禦力 有所加強。此時勝利也近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