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之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黃泉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600G
勝利條件:黃泉、靈龜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黃泉結界的消滅
5分鐘以內穆王擊破


    首先根據提示破壞場內的結界台,這裏有武將周殷守護,順手將其切掉。沒過多久黃泉就會出現在場內,不要與其過多糾纏她會隨機在地圖內移動,當務之急是敲掉 地圖上所有的結界台,完成特殊目標。依次將第二、第一、第四、第三張地圖內的守將切掉,等切掉武將後地圖內就會出現結界台,再敲掉所有的結界台,去掉黃泉 的結界,雖然沒看見敲掉有啥直接好處,但還是得照做= =。當完成結界消除任務後再來切掉地圖內的穆王與黃泉,建議優先推倒穆王。穆王的攻擊多為落地強攻擊,而且是消失後偷偷浮到空中再落下,樂此不疲= =,除此外沒有多大威脅。只要在其消失前打至其受身封鎖他消失的路徑,將其鎖定後再用強攻擊慢慢耗就能耗死。而黃泉的攻擊還是噁心,其的移動速度很快,即 使攻擊鎖定了也很容易打空。最好讓黃泉中狀態,再用強攻擊切掉,這樣能省力氣些。切掉黃泉與穆王后,徐福就會出現,通往第六張地圖的大門打開。徐福只是擺 設,能力很差,上去能直接推倒不反抗= =。到第六張地圖會發生劇情,由於西王母的神情呼喚,穆王撤退,緊跟著由於見到穆王走掉,心急的黃泉也跟著撤退去追穆王,這劇情看的我濕的一塌糊塗,本來 還想再推到他們一次= =。在最後一張圖會出現靈龜與黃泉,先切掉黃泉,在靈龜的干擾下不容易對黃泉形成連續的攻擊,建議打至高空連擊再落地,拉開其與靈龜的距離,俺試過從很高 的地方直接落地讓黃泉掉了一半的HP,那個爽啊= =。切掉黃泉後剩下來的靈龜只能用暴力刷,沒有特別的辦法。靈龜的攻擊比較無恥,其多用範圍攻擊,玩家站遠了反而危險= =,所以建議就在靈龜頭下刷,即使被靈龜攻擊吹飛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靈龜的HP比較多,防禦也很高,即使拿把相對不錯的武器也可能一次性不能斬獲多少 HP,故刷龜需要耐心,擊破只是時間問題。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周殷 硬革扭 - -
胡亥 光之塊 - -
子嬰 焱之鱗 - -
黥布 上等的毛皮 - -
宋義 巨大狼之像 - -
穆王 藍宵的晶石 - 陽、鬥氣 -
黃泉 萬年冰 - 陰、鬥氣 -
徐福 琉璃 - -
靈龜 月光草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高級漆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中央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上方
木箱 龍啖沫 第五張地圖中央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邊
木箱 光之塊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烤雞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誘惑之水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手甲+2
2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六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大角+?




酬勞素材-軍師之書(勝利酬勞)、桃園的丸太、龍啖沫(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