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討伐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趙高
限制 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趙高的擊破
敗 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敵武將全滅
趙高本體一次性看破
進入地圖不久李斯就會出現,攻擊主要是範圍強攻擊,對玩家的威脅不大,慢慢掌握好節奏按部就班切掉李斯不難,當順利切掉後李斯的 分身就會消失,大門開啟~進入第二張地圖後會出現鬥氣的李斯,不久地圖上就會出現四個李斯,根據提示選擇其中一個進行擊破(提示是因為兵力被調走,李斯身邊沒有兵力),如果選 擇錯誤將會被安排一場額外的戰鬥,主角是霍去疾,我能吐槽下這名字麼。李斯呈鬥氣狀態,攻擊力會有所上升,且敵人的功防意識很強,建議用空中強攻擊直接打斷其的強攻擊再將其連死~選擇錯誤後霍去疾會出現,攻擊方式建 議和前面一樣打斷其攻擊套路後用強攻擊直接連死,不要給敵人喘息機會,旁邊的幻影劍士可交給共鬥武將解決。選擇正確將李斯擊破後,周穆王會出現,誒喲臥 槽,拜見周天子。等到我去見的時候,周天子表示看見了可愛的MM孫尚香後不想戰鬥了,隨即撤退。之後趙高、馮劫會出現,直接去第六張地圖,此時李斯也會重新出現,小心點,敵人的攻擊都很犀利,優先推倒馮劫,周圍都是毒氣沼,能不掉下去最好,切掉 馮劫後剩下的兩個能一併解決掉,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空中強攻擊+連擊,如果他們紮堆能一起斬獲不少的HP。鎖定其中一人連死,剩下的就不足慮了,為了獲 得素材,最後選擇攻擊趙高。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短杖的破片 - - -
霍去疾 黑炭 - 鬥氣 -
馮劫 牛皮革 - 鬥氣 -
李斯 庶民之書 - 隨機鬥氣 -
趙高 月光石 -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黑炭 第一張地圖左上道路中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下方道路中
木箱 真珠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進入第二張地圖的入口處
木箱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黑炭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活力之劄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牛皮革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中間
木箱 幽州之湧泉 第六張地圖中間偏下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上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上方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中央偏左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 獎勵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二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10人即可 刃物油+?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四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20人即可 金屬輪+?
酬勞素材- 木棉布(勝利酬勞)、真珠、酒(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