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城之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 將:李斯
限制 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李斯的擊破
敗 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閃光靈全滅
李斯計略阻止
一開始李斯會出現在第五張地圖,在會會這位丞相前將地圖內的裝置土擊台摧毀,分別在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偏下,在 第四張地圖會碰見死兵,死 兵的防禦力比較高砍的會比較費勁,弄不好就完成不了地圖任務,給共鬥武將下指令讓其自由攻擊效果會比較好,地圖內的機關可以先無視,切掉死兵後去攻擊門衛 讓其開門。開門後先不急著進去,接著回第二張地圖,在地圖內會遇見敵人楊瑞和、桓琦,桓琦的攻擊自帶中概率的木屬性,即使這樣也很容易讓我方隊員附加中 毒,必須時刻注意幫助隊友回復HP。兩個敵人中建議先鎖定其中一個進行攻擊,對方的攻擊都比較兇悍,沒有覺醒前很容易被其連個5、6下,加上額外的屬性傷 害隊友很容易掛彩,但只要順勢敲掉其中一個戰鬥壓力會小很多。多活用空中連擊打其浮空再用強攻擊破防,等級與熟練度夠的話,連擊能持續10多下,夠敵人流 淚了。等切掉兩位後第二張地圖與第三張地圖的通道就會全部打通。直接去第三張地圖,會發現大量的妖力台,同時要求玩家前去摧毀5個裝置,順著做,地圖上的 猩猩不要去招惹,防禦力、攻擊力強,但刷不出東西。當敲掉中間那根妖力台後,李斯的計謀就會失敗,特殊目標完成,同時連接第五張地圖與第二張地圖的隱藏通 道就會打通,李斯退到第七張地圖。先去第五張地圖消滅全部的閃光靈完成特殊任務,閃光靈刷不出素材,只能掉包子與仙酒,順帶把木擊台敲掉。在第六張地圖會 碰見蒙武,其攻擊比較犀利,但只要被玩家連上,其HP也掉的快,切掉過程還是很輕鬆的。進入第七張地圖,李斯先會消失,當過一段時間後,地圖上會出現兵馬 俑,攻擊形狀跟其他兵馬俑不一樣的兵馬俑,就能發現李斯,選擇錯誤會被場內的裝置無情的全體輪一遍。就這樣來回就能切掉李斯,李斯的移動速度很快,要形成 多連續的連擊很難,但李斯的防禦不高,慢慢磨就能耗掉其HP,攻擊方式主要是無雙+蓄力攻擊,注 意其的屬性連擊即可。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楊瑞和 牛皮革 - 木、覺醒 -
桓琦 麻鈕 HP<1.5血槽隨機鬥氣 木、覺醒 -
雜兵 戟刃的破片、劍刃的破片 - - -
閃光靈 包子、仙酒 - -
蒙武 鷹像 - -
李斯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活力之劄 第一張地圖左上道路中
木箱 活力之劄 第一張地圖右上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鷹像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進入第二張地圖的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太陽石 第二張地圖中央
木箱 鷹像 第三戰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烤雞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 獎勵
2分鐘以內敵人的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完成殲滅10人的任務 金屬輪+?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二張地圖) 全殲地圖內敵人即可 守護的護符+?
酬勞素材- 大地之魂(勝利酬勞)、黑炭(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