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前進,注意收集要素跟名人。

 

幾段雜兵戰後,進入劇情。劇情後繼續前行至有一拖車的地方,這裏雜兵是打不完的。只能看準時間邊打邊推。被圍住了就用魔法轟飛。將車推到盡頭,迅速跳到左邊平臺上,借助車子上方的木板二段跳到新場景,順牆攀爬至記憶點。
從提示點滑下,劇情後進入 boss戰。boss不算好打,攻擊速率較快,而且範圍頗大,當他飛劍出來是沒辦法防禦的,閃避為上。被傷害到一定程度時boss會召喚雜兵,打boss 還是老辦法,暴怒槽,開魔法轟殺。滅殺完畢後,得到遺物。隨圓盤下降,途中雜兵戰後到達記憶點劇情。
雜兵戰後,沿路前行開門進,啟 動機關下降。踩過一堆蜘蛛,開門到達新場景。10個挑戰。1.75秒內用魔法清光雜兵後,石橋倒下,攀爬至記憶點。2.100連擊,開啟第2獄習得的魔法 進行輔助很容易就到。乘電梯途中,會故障,在電梯下落時,瞅準時機,迅速跳到中間場景內。前行至記憶點。開門進入,利用時間差借助兩個斷梁跳到平臺。3. 浮空殺死5個敵人後過關。很容易,按Y將敵人擊飛,開虐。滑索→滑溜溜→到達記憶點。4.挑戰內容是浮空8秒,按住Y將敵人浮空,之後一直無腦按Y即可。 打碎障礙物,電梯直線下降,看准後跳入新場景→到達記憶點→開門→借助機關到達平臺。5.保護無罪者,就是下方的兩個人類,站在中間無腦按B即可。借助橫 索到達記憶點。6.不用魔法清光雜兵,之後進入巨獸戰,幾個QTE,到達記憶點。7.不斷失血的狀態下清光敵人。魔法輔助加鐮刀狂砍很容易(我沒升級過十 字架,應該用十字架會更輕鬆)。借助牆壁攀爬至記憶點。8.不防禦的情況下,清光敵人,老辦法,魔法輔助鐮刀狂削。滑溜溜,爬呀爬到記憶點。9.連擊不能 被打斷,十字架輔助魔法,注意閃避即可。10.放開手腳大屠殺;過幕後劇情。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