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橫索經過到記憶點,跳啊跳的到一處空曠地帶。雜兵戰。清光後前行,跳到一個圓盤上,盤子會下沉,跳起來QTE蕩到對面。拉石頭先放到右側,跳到上面拿銀幣,之後推石頭到平臺上,使平臺下沉,進入新場景。

 

攀爬至平臺處,迎來雜兵戰。這裏出現新怪,在煙狀態下無法傷害到它,需要等它顯出原形後,用十字架淨化,再撲殺之。清光雜兵後順路前行,記得走前別忘了去右邊懲罰名人。順橫索前進,下落到中間圓臺,迎來雜兵戰。清光後2段跳到新場景,到盡頭攀爬。記憶點
劇情後先搬動下面的開關熄滅火,之後上去搬動機關逐層上升,中間速度要快,有幾處地方是被卡住的,要儘快清理,否則會被鐵板燒。到達頂層後,攀爬至提示點,開啟機關。看完萬鳥還巢後,先二段跳到維吉爾旁邊的平臺,收銀幣跟道具,之後提示點滑溜溜。跳上平臺,蕩起雙槳。
到站後,一段魄力的QTE,落地後雜兵戰,清光後,劇情但叔發現媳婦已經從反抗變成了享受。開始跟老路雙宿雙棲。前行一路注意提示點,沒有難度。幾波雜兵戰後,登上升降臺,CG。
操作巨人,一路破壞,到盡頭 後,用腳跺碎橋樑,之後又要開始蕩悠悠滑溜溜。打斷攔路的鎖鏈後,順著繩子上爬到記憶點。搬動機關,回頭朝原路迅速前沖或者2段跳返回抓繩蕩,怎麼快怎麼 走。否則釘橋會歸位。後面蕩悠悠滑溜溜。沒有難點,小心點牆壁噴出的火焰即可。到達Heresy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