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 入第2獄LUST。首先是一個小機關,跑到左邊第2個雕像處搬動機關,將貌似電球的東西回擊回去,二段跳進入新場景。進入後,出現新怪,女妖動作速率極 快,如果遠距離被她捉住,快速按B掙脫。清光後,出現機關。升起機關後,快速打斷蛇頭的兩顆牙,之後再次升起機關,之後跳到平臺,劇情。

 

拉出雕像,放到大平臺上,之後沿著左側跑下拉機關,然後跳到圓盤上,先去左邊拿銀幣,之後再去右邊拉動機關。隨著圓盤不斷上升,玩家在旅途中並不用擔心寂寞。除了可以鳥瞰外面風騷的boss外景,還有雜兵跟玩家嬉戲,在清理完第一批雜兵後,注意有個QTE。
清理完第2批雜兵後會迎來一個 小小的boss戰,boss會不斷的從體內扔出大頭怪嬰,玩家需要擊打boss扒在圓盤上的手,擊打到一定傷害時,兩邊會升起一段通道,繼續重複擊 打,boss會鬆手,圓盤會向上升一段距離,迅速先跑到左邊2段跳到平臺上開動機關,讓兩側的蛇頭對準boss,之後再重複以上步驟,跑到右側,此時蛇頭 會向boss噴射火焰,(注意,時間不要相隔太久,否則蛇頭會歸位。)boss受創匿走,玩家繼續乘電梯悠哉向上攀升。
清理完最後一批雜兵好,電梯到 站,先從右邊下去,有個名人審判,之後原路返回,從左邊順路攀爬而下,注意機關,不要被電到。到記憶點處,先去審判。然後縱身而下淨化收集。之後在原路爬 回。去左邊2段跳到平臺再收集一枚銀幣,然後繼續哼著周董的蝸牛一步一步往上爬。發現被打扮得極為妖冶的原配。劇情。大家要記著不要背著原配在外面亂搞。 233。
劇情後,boss召喚出了他的 姘頭。這哥們兒一身金的行頭很是威武。攻擊方式也比較多樣,不過只要注意適當的格擋與閃避即可。當被玩家傷害到一定程度時,boss會幫助姘頭回血,此時 玩家不管怎麼擊打金甲男都是沒有用處的,對付這招其實很簡單,跑到右邊繼續砍boss扒在場景中的手即可,boss受創後會鬆手掉下,並且會偷雞不成蝕把 米的為玩家加滿血。重複2,3次後,姘頭掛掉。然後迎來一段很純潔的QTE擊殺boss後,學會第2個魔法
之後圓盤開始急速下降,雜兵戰 後,不斷從天而降的巨石會打塌圓盤,玩家可以從巨石落下的陰影範圍來判斷落點,我建議一直站在最上面不動即可。在不斷的被巨石打塌蠶食下。圓盤被徹底擊 碎,幾個QTE後,玩家來到平臺,跟維吉爾聊聊天,然後往下走繼續拉著繩索蕩,注意牆壁裏噴射的火焰,繩子會被點燃,而且被燒到很疼。打斷攔路的鐵鏈,順 著白骨柱下滑到繩索,按RB迅速攀爬通過到記憶點。順著白骨柱下滑,進入第三獄cerberus。

資料來源:a9vg;惜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