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格鬥場
級別 報名費 獎品
A 200 かぜのぼうし
B 300 やいばのブーメラン
C 500 どくばり
D 700 スライムアーマー
E 1000 こおりのやいば
F 2000 キラーピアス
G 3000 メタルキングのたて
H 5000 ドラゴンのさとり
史萊姆格鬥場只允許史萊姆系的怪物參加,每個級別要連續贏下3場戰鬥,除了H級別外,其他級別都可以參加兩次,但是第二次挑戰時,玩家所派出的怪物會在HP和MP減半的狀態下進入戰鬥。當挑戰H級別成功後,會與前冠軍決戰,獲勝之後與老人對話,玩家便能收得史萊姆同伴。
怪物參加比賽時是不受玩家控制的,所以習得的特技尤為關鍵,大範圍殺傷的特技能起到比較好的效果。筆者推薦的依然是史萊姆騎士,它可以裝備大量人類的道 具。複刻版的史萊姆格鬥大賽難度有所下降,原因在於怪物的AI變聰明了不少。7級僧侶修得的「ベホマ」依然是必備技能,之後可以轉職成戰鬥大師或是聖騎 士。參戰前除了換上精良裝備外,建議把流行手鐲給它裝上增加速度,這樣獲勝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了。當然把自己的怪物轉成勇者和龍之類的強力職業勝率更高, 但筆者推薦的史萊姆騎士是最早收得的怪物仲間,且可參加選美大賽,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