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大賽
等級 限制 所需容姿 獎品
1 180 シルバートレイ
2 男性 200 おしゃれなバンダナ
3 220 きれいなじゅうたん
4 女性 250 ガラスのくつ
5 男性 280 プラチナヘッド
6 310 ひかりのドレス
7 怪物 260 けんじゃのいし
8 360 しあわせのぼうし
選美大賽每個等級都只能參加1次,只要參賽角色的容姿高於該等級所需容姿就能獲勝。容姿取決於角色自身的素質以及身上的裝備,“超級明星”的職業對容姿一項也有較多提升。另外,一些裝備的組合搭配會在評分時得到加成,這也是取勝的關鍵因素。

當劇情發展到魔法都市卡爾貝羅納復蘇之後,就要參加選美來獲得3級大賽的獎品,不過難度不高,多利用增加容姿較多的裝備和飾品,諸如白金裝備、漂亮手帕等,主角和米蕾尤可以很輕鬆的獲勝。推薦的套裝是奇跡之劍+神秘鎧甲,有40分的評分加成。

後續的幾級如果感到吃力可以暫時不參加,等到較晚時再前來。此時人物等級高、裝備精良,再加上有足夠的錢打磨裝備,主角打磨過的傳說四武具套裝容姿值極 高,且有15分的評分加成,另外劇情道具德索通行證也能大幅提高容姿。困擾大部分玩家的應該是第7級的怪物選美,獎品賢者之石又是boss戰的利器。筆者 建議玩家用史萊姆騎士來參賽,它的裝備品跟人類同伴比較接近,所以很多套裝都能在它身上發揮作用。只要贏下選美大賽第5級,就能把有高達50分評分加成的 白金四件套集齊。把它們裝備在皮耶魯身上再加上漂亮手帕,基本就足夠通過第7級比賽。獲勝後還可以在樓上說得史萊姆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