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0:

 STAGE10.jpg 

 

这关要操作的角色是夜一。故事分两边进行,一方面志波岩鹫和花田潜入懺罪宮打算救出露琪亚,另一方面夜一在一护面前变回原样,并介绍一护有翅膀可以飞去懺罪宮,谁知一护马上就出发了,夜一只好赶去帮忙。

  

宝箱内容:2区杀气晶平台下面一个平台的宝箱:金平糖、2区一堆箱子下面的宝箱:2200环、4区宝箱1:滋養強壯劑、4区宝箱2:炸弹、4区宝箱3:BGM《激烈戰鬥衝動》、4区宝箱4:炸弹、4区宝箱5:2200环、4区宝箱6:炸弹

  

可收入角色:四楓院夜一(boss战clear后收入)

  

关卡要点: 这关的杂兵有十三番隊隊士、八番隊隊士、鬼道衆•三,名字换了一下,攻击方式还是差不多的。击破十三番隊隊士、八番隊隊士有几率掉出队章。三区有领路蝶。 这关的地图以天台为主,不小心很容易掉下然后又要重走,另外有些宝箱是在玩家出来后的天台的下面一层,不仔细看的话很容易直接跳过,虽然用的是夜一,还是 慢慢行进吧。

 

snap012.jpg

 

岩鹫和花田被白哉逮着,一护和夜一陆续赶到,夜一知道打不过白哉,于是把一护打晕,然后打算从带一护离开。

 

boss战要点:BOSS 战对手是朽木白哉,目标很简单,只要一分钟内不死,就算胜利了。定义了这样的战斗条件,白哉的攻击力自然不差,加上移动速度快,招式多样,硬拼是不行的。 白哉的攻击手段大概有三种,普通连续技、放出三把剑刃从地上升起、放出一个能量球。不过我们用的可是回避和移动速度飞快的“瞬神”夜一,只要带上織姬,专 心躲避,偶尔给白哉一下反鬼相殺的话,要撑过一分钟是很容易的。

 

snap011.jpg

 

撑过一分钟后,一段帅气的动画,夜一带走了一护,留下了战书,三天后一定超越白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