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9:

 STAGE9.jpg 

  

寶箱內容:3區門上的寶箱1:BGM《Soul&Soul》、寶箱2:1100環、4區左邊的寶箱:炸彈、4區右邊門上的寶箱:隊章「十二番隊」、5區中間門上面的寶箱:1100環

  

可收入角色:白一護(BOSS戰戰勝白一護後收入)、更木劍八(BOSS戰戰勝後收入),草鹿八千流(BOSS戰戰勝後收入)

  

關卡要點: 這關的雜兵有鬼道衆•二、十番隊隊士、一番隊隊士和裹廷隊•二。鬼道衆•二的雷法術對玩家造成傷害之餘還會令玩家麻痹一段時間,一番隊隊士是個拿著大錘的 大塊頭,攻擊方式是拿著大錘錘向地面,判定範圍很大,不過只要拉開距離就安全了,普通攻擊對他傷害不大,而且他還會防禦。還是以必殺連續技來對付吧。3區 有領路蝶,可通往4區。4區的殺氣晶會封鎖玩家的普通攻擊和必殺技,可以首先到地圖左邊用援護來破壞封鎖普通攻擊的殺氣晶,再到地圖右邊破壞另外兩個,這 樣才能行動方便。 

 

  

劍八輕鬆將一護的斬魄刀破壞,一護也被重傷,然後斬月大叔出現,把白一護引了出來,一護戰勝白一護後重新獲得力量,正式挑戰劍八。

  

snap009.jpg

  

boss戰要點: 算是BOSS二連戰吧,首先來的是白一護,白一護的所有招式和一護是一模一樣的,因此玩家應該比較清楚白一護的攻擊方式還有他的破綻在哪,在有限的地圖 裏,只要先手把白一護打到場邊,這是我們的連續技便可以盡出了。戰勝白一護後,對手便是更木劍八了,劍八有兩個形態,大於50%血量時為形態一,少於 50%時為形態二。形態一裏劍八只有普通的三連,會打玩家至浮空。而形態二裏除了偶爾會發個骷髏出來的必殺外,還有加強了的連續技--五連後把玩家打至浮 空,然後再接霸氣。建議如果不能全程壓制他來打的話,拉開距離用月牙天沖加上織姬的回復,慢慢磨也能勝利的。

 

snap010.jpg

 

戰勝劍八後,兩敗俱傷,大家都要休息。開啟了stage10、11、12。夜一和冬獅郎可以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