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8:

 STAGE8.jpg 

  

寶箱內容:1區最左邊的寶箱:1100環、1區中間的寶箱:炸彈、1區最右面的寶箱:BGM《深遠》、2區第一個寶箱:炸彈、2區中間高臺的寶箱:父ちゃんS 'グレイト笛、4區右邊平臺的兩個寶箱:炸彈、4區左上的寶箱:ダイアナ

  

可收入角色:山田花太郎(今日地圖與他對話後加入)、阿散井戀次(BOSS戰獲勝後收入)
 

  

關卡要點: 這張圖的雜兵有十二番隊隊士•二、四番隊隊士、鬼道衆和刑軍。鬼道衆的法術對玩家造成傷害之餘還會令玩家一段時間行動不能,不過出手較慢,瞬步可輕鬆躲 開。刑軍會使用大範圍的飛刀,還是先手壓制他吧。擊破四番隊隊士有幾率掉出隊章「四番隊」。下水道的水會減低玩家的跳躍能力,用快速二段跳或瞬步可跳出水 面。2區從一區進的話由於殺氣晶的影響不能瞬步,所以到不了高的地方,所以想拿到寶箱還是要從3區進入。地圖中有蜘蛛網,碰到會麻痹一段時間。3區有領路蝶。

  

boss戰要點: 再戰阿散井,這次戀次的攻擊方式多了招釋放劍刃,會同時放出3個劍刃,會把我們打至浮空,拉開距離可以躲開。不過正所謂先發制人,後發制於人,我們的實力 也長進了不少,加上這次的地圖是有邊界的,只要快速把戀次打至邊界,接下來就是我們肆虐的時候了,3連+瞬步+援助+必殺,讓他毫無還手之力吧。

 

snap007.jpg

 

擊敗阿散井後大夥繼續進發,來到stag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