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5:

STAGE5.jpg 

  

寶箱內容:3區坐下角寶箱330環,4區下面凹處之間的寶箱:BGM《It's heavy》、4區寶箱2:宇宙玉+,5區左邊平臺寶箱:330環,5區右邊的寶箱:550環,6區中間下層兩個凹位之間的平臺寶箱:330環。

  

關卡要點:這 關2區開始出現拘突,會在地圖下方每隔一段時間出來大掃除,碰到它的話傷害還是蠻大的,不過拘突出現前會有一線光照過來,這時玩家就應該儘量保持在高地或 者利用2段跳+瞬步迅速躲開。3區走入不遠會看到地獄領路蝶,跟著地獄領路蝶到它消失的地方,用普通攻擊就可打出4區入口。來到5區一開始不能跳躍和瞬 步,玩家調整好一護的站位後用石田的援護可打破其中一個殺氣晶,之後行動就方便多了。

snap031.jpg

像火車一樣的拘突

 

snap032.jpg

地獄領路蝶,看得到麼? 

 

通過斷界後,來到屍魂界,一護遇到了鎮守的兕丹坊,一段劇情過後,一護輕鬆戰勝丹坊,兕丹坊加入我方。門一打開後就看到市丸銀了,市丸打算造掉兕丹坊,一護出手相救,於是一護便和市丸杠上了。

 

市丸對戰心得:市丸銀有點強的,主要攻擊方式為快速來到玩家身邊進行連擊,偶爾會使用神槍,神槍的攻擊距離較遠,打中還會出現硬直。不過只要我們在市丸靠近時脫離,當他攻擊完後再一波上去進行連擊的話,要贏還是不難的,沒信心的話可以帶上織姬援護作一下回復。

snap033.jpg

 

被市丸打飛到門外,說了一聲拜拜後,我們只好從屍魂界找辦法,進入stag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