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3:

  STAGE3.jpg 

  

寶箱內容:2區電線杆上的寶箱:550環、3區鐵架最高層的寶箱:白玉あんみつ、4區寶箱1:超スピリッツ•ステッキ、4區寶箱2:BGM《空座町の夜》、5區最右邊的寶箱:550環

  

關卡要點:這關有弱化了的stage1的boss,攻擊方式一樣,不過弱化了後實力大打折扣。這關開始出現殺氣晶,會給玩家帶來負面的效果。破壞後才能恢復。2區和5區有保存點。

  

boss戰要點: 這次的Boss是阿散井戀次,在6區。戀次的防禦力比較高,不是兩三下連擊就能搞定的對手,他的攻擊方式有兩種,一招是普通的三連,另一招是大刀重擊。只 是硬拼的話打起來不太爽,多多利用三連+必殺+援護吧,當打到戀次出現霸體時(攻擊他他不會出現硬直)就用瞬步拉開距離,等他的攻擊完了在打近身戰,幾個 回合就可以解決他了。

 

snap050.jpg

 

戰勝戀次後,白哉出手輕鬆搞定一護,然後帶走了露琪亞,進入st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