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2:

  

STAGE2.jpg 

  

宝箱内容:3区宝箱:スピリッツ• ぺンダント、6区宝箱1:330环、6区宝箱2内容:BGM《戰いの時》

 

可收入角色:ドン•觀音寺(地图第6区中部高台有几个红色箱子,有三排,第一排的箱子可用石田雨龙的援护打掉,也可以用普通三连,然后第二第三排就用普通三连慢慢打吧,ドン•觀音寺就在最下方,谈话后加入)

 

关卡要点:这关会有可以冰封玩家的虚,不好好回避的话被冰住会耽误不少通关时间。还有一种很大只的,会跺脚让玩家弹起的虚,只要几击脱离,然后再攻击,或者必杀技和援助攻击一齐上就可以轻易搞定。3区和5区有保存点。

 

boss战要点:这次的boss是一只大虚,在7区。Boss大虽大,实质是外强中干型,就只会向头部以下的地方扫射光束。我们只要通过二段跳跳到它头部附近,然后使用三连+必杀技+援护来攻击,适当时用瞬步来维持连击,这样就能以较少的伤害来战胜它。

 

snap041.jpg

 

阿散井恋次和朽木白哉来袭,露琪亚消失,进入st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