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攻略:

熱身:

  一段劇情動畫之後便是操作練習,操作的是穿校服的一護。幾段 漂亮的過場插圖之後朽木露琪亞和虛出現了~~然後就是精美的動畫(2代果然厚道,這些插圖和動畫對於交代劇情非常過癮啊),之後就是和虛對打的操作練習, 由於只是讓玩家熟悉一下,難度自然是沒有的,使用普通攻擊的連續技配合必殺技,幾個回合下來就可以把這只虛幹掉了。

 

空座第一高校:
  和各為同學談一下話,等下課鈴響了,露琪亞登場,一段談話之後就可以選擇stage1了。

 

stage1:

  

STAGE1.jpg 

寶箱內容:300環

  

可收入角色:露琪亞(地圖第2區對話入手)
 

  

關卡要點:沿路打的都是雜兵,算是為玩家熱熱身練練用瞬步來維持連擊吧。4區有保存點。

 

  

BOSS戰要點:第一個正式boss,攻擊手段比較少,一招是把玩家捉到空中,不過不帶傷害,還有一招就是用腳踩了,這招只要保持距離二段跳就可以躲過。該區內還有一些雜兵,而地圖右上方的箱子也可以打出補充靈力的東東。這樣下來即使硬拼也能把Boss打倒。

 

snap020.jpg

 

浦原商店:

可以用戰鬥得來的金錢購買各種附屬品、裝備、模型、海報等。購買 東西會獲得浦原喜助的好友度,當好友度達到一定程度便可獲得輔助角色(握菱鐵齋、浦原喜助隊長服等)。把商店招牌打破後,會惹來店長的戰鬥,戰鬥勝利後店 長變得可以操作(店長可是很強的...我戰勝他是用60級的卍解一護)。

商店上方的寶箱內容是BGM。

 

與浦原戰鬥心得: 店長實力對於中前期的玩家來說是很強的,相信不少手賤的大夥兒就是這樣慘死在店長手上....我戰勝店長是用的是卍解、可以虛化的一護。援護用夜一和綾瀨 為主。店長的攻擊手段有普通連擊,放出一個有傷害判定的虛盾,被血大至一定程度後還會放超必殺。不過卍解一護虛化後實力也是很逆天的,如果能把店長逼到牆 角,然後我們不停用下+正方,哼哼,店長而已嘛,手到拿來~~!

 

snap0220.jpg

 

從浦原商店出來,回到家中會有劇情,一段劇情之後,KON加入。然後又是一段劇情,石田雨龍登場,說是要和一護比賽,進而引出st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