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關 Loose Ends
Gray “Roach” Sanderson,141特種部隊

 

一開始在一個山坡上,這裏有不少穿著吉利服的狙擊手,玩過4代的應該挺懷念的吧。
14-01.jpg
下山坡,發現全部觸雷,這裏主角NT能力爆發慢動作,立即臥倒吧。
14-02.jpg
左邊山上有大量RPG,優先做掉。前方樹林裏有大量敵人,同伴會丟煙霧,等煙霧起來了往裏面沖吧。
14-03.jpg
14-04.jpg
往山坡上走,可以看到目標建築。有幾輛汽車開來,立即被轟殺至渣……
14-05.jpg
炸掉大門進去,清空一樓。
14-06.jpg
上2樓,再炸門,清空裏面……裏面的浴缸裏有一個和諧的東西,笑。
14-07.jpg
下樓,往地下室走,炸掉兩扇門。裏面其中一個房間簡直就是武器庫啊,啥槍都有,看看有啥沒玩過的挑兩把吧。
14-08.jpg
14-09.jpg
14-10.jpg
回到一樓找Ghost集合。
14-11.jpg
調查電腦下載資料。
14-12.jpg
接下來就是守住房子了,敵人會大量進攻,注意尋找掩體,保命要緊。視窗的地上有大量武器。在幾個入口都放上闊劍地雷,注意別都放一起了,不然一個爆了別的都會爆,很浪費,分開放吧。
14-13.jpg
14-14.jpg
14-15.jpg
14-16.jpg
堅持到下載完成後回收資料,往撤退點跑吧,前有敵人後有追兵,絕體絕命,一路沖下去吧。
14-17.jpg
終於到達回合點我方直升機趕來,但是……將軍居然是幕後BOSS!
14-18.jpg
14-19.jpg
14-20.jpg
主角被滅口,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