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關 Second Sun
James Ramirez,美國陸軍第75遊騎兵部隊1營

 

繼續在墜機現場,一開始和前面結束時一樣,從隊友手上拿到一把只有一個彈夾的M4,隊友被爆頭(順便說下每次進這關給你槍的隊友都不是同一個人==),抵抗幾下就結束了……(最後一個彈夾的劇情出自《黑鷹墜落》)

13-01.jpg

舞臺轉到宇宙,時間是宇宙世紀……才怪、純粹劇情而已,你啥都不用做,然後你會觀測到俄羅斯對米國發射的EMP,半個美國停電,人造衛星全滅……

13-02.jpg
13-03.jpg
鏡頭又回到地上,由於所有電子儀器都掛了所以天上開始下直升機了,四處一片混亂,趁機快跑吧……
13-04.jpg
一路走,跑到路邊的一棟建築劇情。
13-05.jpg
出來繼續走,所有電子儀器都掛了,包括紅點瞄準器,你可以看看你的M4,已經沒法瞄準了。在地上撿把裸槍吧,裸槍其實不錯的……另外手槍也能使,近身作戰不錯的選擇。
13-06.jpg
往前走幾步遇到一個大兵,劇情後向白宮(代號“威士卡賓館”)進發。(這裏對喊口令結果對方沒喊出來的劇情是向諾曼地登陸致敬的)
13-07.jpg
進入賓館,一樓有彈藥補給。
13-08.jpg
上二樓,同伴開門被亂槍打死,裏面都是敵人,黑乎乎地不好打,先往裏面丟點手雷吧。
13-09.jpg
清掉一個房間去下一個,外面已經暴雨磅礴了,地上能撿到霰彈槍,拿一把吧。
13-10.jpg
出賓館,外面發現一具屍體,前方裝甲車上有三個敵人,聽同伴的指揮不要動,同伴會解決他們。
13-11.jpg
13-12.jpg
前進,一個公車前面有些人,不知敵友,同伴會丟一個照明彈過去,發現是敵人……開打吧。看來沒了電子儀器大家真的都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13-13.jpg
13-14.jpg
全滅後繼續前進,進入一棟樓,往地下走,這裏的燈還能用。
13-15.jpg
往下走發現是一個密道,這裏有個讀盤點,讀完之後繼續前進。
13-16.jpg
從地道出來又看到了白宮,國會大樓頂上敵人的火力非常之猛,邊跑邊躲往西邊移動。
13-17.jpg
13-18.jpg
進入白宮。
13-19.jpg
裏面有敵人,慢慢前進到一個演播室的地方。這裏能撿到裸AK了,真懷念啊……
13-20.jpg
13-21.jpg
13-22.jpg
經過廢墟往樓上走,打掉敵人,從樓梯繼續上樓。
13-23.jpg
來到屋頂,放綠色煙霧吧,順便可以看看夜景。四周有不少
13-24.jpg
13-25.jpg
至此遊騎兵部隊和正面戰場的劇情全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