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關 Takedown
Gray “Roach” Sanderson,141特種部隊

 

141特種部隊追蹤Rojas來到南美的里約熱內盧。
一開始在車內,發生槍戰後要迅速低下頭,不然你就被打成蜂窩了。

5-01.jpg

5-02.jpg  

司機被打死,下車吧。你有一把ACR和一把M1014霰彈槍,以前沒玩過霰彈槍的可以玩玩,射程近威力大,近身戰利器,遠處是打不到的。
5-03.jpg
追蹤一名敵人,用ACR打他的腳,不要打死他(霰彈槍就免了,一發他就成蜂窩了……)
5-04.jpg  
抓到敵人之後我們去抓頭頭了,跟著隊友走,沿途有敵人也有平民,注意分辨,不要亂殺無辜了。路上能撿到迷你烏茲,這次居 然有雙槍版哎!製作組終於意識到前作的迷你烏茲彈夾小、威力小、射程短、精度差,一無是處最後被玩家遺棄的悲慘遭遇了麼?後來發現雙槍版無法瞄準射擊,所 以依然是廢的(喂!)
注意四周敵人非常密集,房頂上也有敵人,建議先找個房間躲進去慢慢殺,外面的都殺得差不多了再出來。槍還是推薦AK47,滿地都是。
5-05.jpg  
5-06.jpg 
5-07.jpg  
離開房屋區繼續走,敵人會放狗,展示你精湛的刀法吧(當然亂槍打死也行……)
5-08.jpg  
沿著小路向目標點移動,看見目標時注意四周的房頂都是敵人,要小心。
5-09.jpg 
5-10.jpg 
5-11.jpg  
5-12.jpg
把Rojas逼上絕路吧,隊友會出現把他制服(推倒?!)
5-13.jpg
5-14.jpg
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