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ilarion Castle(聖伊拉裏 城堡)
聖伊城堡區域與前面幾個boss一樣 分為兩個場景 但是兩個版圖名字一樣(- -|| 下面暫且稱內外區吧 懷疑製作偷懶) 裏面分佈金銀幣 下面一併給出具體位置
主線任務&金銀幣地點
St.Hilarion Castle(聖伊拉裏 城堡 外區)

 

 

混入到聖伊城堡後同時更新任務為殺死Shalim(沙利姆)
金銀幣數量:0/3
PS: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這次小p的刺客信條截圖有個弊端 那就是只要在遊戲過程中截圖了 那麼自動封存就會被損壞 無法存儲進度 所以我每次都是先玩一遍每關 截圖並備註 之後退出遊戲再玩一遍 保存進度 而在這裏 我截圖時候剛好設置保存目錄錯誤 結果第一次玩時候這裏的截圖全部沒有保存 等我發現時候已經是經過章節boss之後的自動存檔了 Orz 所以第二次再截圖的時候原應該有金銀幣的地方都已經空空如也了 但是位置是沒錯的 所以請大家原諒 另外我存檔已經覆蓋 只能刪掉所有重新遊戲才能重新截圖這裏的金銀幣 所以要是哪位朋友在收集本章節金銀幣時候幫忙截圖 可以pm我 謝謝
首先在遮陽藤架上找到一枚銀幣
轎子所在屋子門口是第二枚銀幣
一路小心前行 衛兵基本都是強制戰鬥 不過能暗殺的還是先暗殺掉 之後在臨近切景地區的石像背後是第三枚銀幣
St.Hilarion Castle(聖伊拉裏 城堡 內區)
金銀幣數量:1/2
進入聖伊城堡內區後 這裏的戰鬥都可以避免 並非強制戰鬥 所以 每當貼近衛兵 只要不作拔刀/加速跑等過激動作 是不會觸發戰鬥狀態的(也可以利用一個bug達到隱形目的 快速通過此區域 下文中會提到)
在一處必經崗樓最頂部是本章節的金幣所在地
此圖區域的陽臺上是第四枚銀幣(此處如果利用L+動作面板調整角度 會出現透明bug 陽臺處一名守衛不但會消失 而且主角也會進入鏤空狀態 我汗 - -||)
還是這裏 屋頂藤架上是最後本章節最後一枚 同時也是遊戲最後一枚銀幣所在地T_T 終於收集齊了遊戲中所有金銀幣 有關金銀幣的成就到此也全部解鎖了 淚奔.....
進入boss區域 看到mraia和沙利姆正在推搡 見到主角進入 衛兵突然出現 這時mraia果斷奪過衛兵手中武器迅速解決掉兩名衛兵 此時意料之外情節出現 原來薩利姆並非一人 是孿生兄弟 正在薩利姆兄弟得意洋洋之際 主角脫口而出“我也並非一人” 暗指身邊的mraia 本以為她會幫忙一起對付哥倆 誰知這妮子 拔腿就跑.... 主角那叫一個汗 頓時啞口無言 - -|| 之後準備boss戰
BOSS戰 Shalim(沙利姆兄弟)
此戰是1v2 雖然是兩人 但是倆boss共計一條血 所以相對來說不是很難 boss受傷有硬直 而他們主要攻擊動作分3種 一種是二刀流1擊平砍 3連擊平砍 以及拉扯 此戰多利用防禦 逮到其中一人收招就上去補幾刀 之後繼續防禦 伺機尋找破綻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們的三連擊的最後一下是無法防禦的 所以看清最後一擊出刀的瞬間及時按X後跳就可以避開了 boss戰過後衛兵姍姍來遲 主角迅速跳崖逃跑 - -||
小帖士:推薦大家一個速戰速決的辦法 用匕首或者單手劍 逮准二人其中一個 上去就是一刀 之後不要連續出刀 而是利用boss受傷後的硬直 停頓一小會 再補第二下 如此一來瞬間送倆人歸西

逃離聖伊城堡區後任務要求回公用地的聯絡中心交付任務
強大的BUG - -|||
雖說之前遊戲中也有不少bug 比如空氣牆 障礙物無法跨越 無限攀爬以及貼圖錯誤等等 但以下bug絕對和惡魔城的出城bug有一拼 不信往下看
首先來到聖伊城堡內區 拿金幣的那個崗樓處 有此按R+X兩下 往右跳
順利出城.... 可以在山崖上走動了 - -|||
之後移動看看 恭喜你進入異次元空間 - -|| 此時敵兵可以看到你並進入戰鬥狀態 但攻擊不了你 而你是看不到周圍貼圖和敵人的 只能憑藉小地圖標示來一路前進 而且你用武器是無法消滅小地圖黃點的敵人 但投擲匕首可以消滅敵人 我汗 - -||
BUG2:重複支線任務
到此為止 所有支線任務也已經全做完了 不過.... 成就列表也沒個全支線成就 我汗啊 - -||
劇情逃離聖伊城堡區域後 自動來到Kyrenia Merchant district(凱裏尼亞 商業區) 這時瞭望塔會再次出現俯看 俯瞰後竟然還是初到商業區的那倆暗殺人妖和追殺任務 之前做過了 所以這回可作可不作 無非就是獎勵些銅幣(我汗 這遊戲BUG真多 - -||)
Memory Block5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