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關 Team Player
Joseph Allen,美國陸軍第75遊騎兵部隊1營

 

 

終於上戰場了。開場名臺詞:“遊騎兵領路”,這句話玩過COD2的人應該不陌生吧,遊騎兵部隊的口號。
2-01.jpg  
出場是美國陸軍的標配,M4自動步槍+M9手槍,很適合新手的配置。此處可以使用槍榴彈了,這裏順便說下槍榴彈的瞄準方法,簡單來說螢幕上的橫線對應的是敵人在視野中的大小,將橫線和敵人的寬度重合即可,不過榴彈一般都是中距離用用,畢竟不可能像子彈那麼准。
一開始可以對對面的敵人練練槍,也可以純看戲。
2-02.jpg  
過一段時間橋上目標出現,拿榴彈轟殺之吧(這裏轟得好可以解開一個一次殺3人的成就)
2-03.jpg  
之後可以繼續練槍或者看戲(-w-),等橋架好了上橋,進入車內。此時可以操作機槍,路上有敵人,轟殺之吧,注意房頂上的RPG,可能將你秒殺,優先解決掉。
2-05.jpg  
車被轟掉的劇情後進入旁邊的建築,上2樓前丟一個閃光。2樓能撿到AK47,手槍丟掉拿一把吧,很好用的。
2-04.jpg  
跟著目標前進,沿途清掃學校內部,裏面能撿到輕機槍RPD,喜歡的話可以撿。注意這類後座力大的武器點射比連發更有效率。
2-06.jpg  
出來後沿途前進吧,清掃敵兵後與大部隊會合,本關結束。
2-07.jpg  
2-08.jpg  

本文作者A9VG論壇暗の碎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本文經作者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