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the carnival
crashing the party

      又 開始了新的關卡,首先往右走坐上飛機前進。接著要帶著一個小小大星球主角的頭像獎盃繼續前進,接著把獎盃放入十分明顯的槽內,金剛的一根手指開始移動,拉 動後可以得到很多道具。繼續前進,又會接到一個任務,就是把時鐘轉動,把齒輪拉過去後時鐘就能工作了。然後再往前走,幫助阿拉伯人把輪盤轉動,首先走到左 邊黃色方塊處,按R鍵就能把方塊消除然後踩在輪盤內逆時針奔跑把油抽上來,就能完成任務。接著走過去後,把貼紙貼在主人公的身上(比基尼),搞定後再往右 走就過關了。

 

一開始駕駛飛機前進

 

 

把獎盃拖入槽內後啟動金剛的手指

 

 

把齒輪拖進相同顏色的連接處

 

 

最左邊褐色長條處按R鍵油就會出現,然後走入轉盤不斷跑就可以把油抽上來

 

 

貼上貼紙後啟動機關後過關

 


road to joy
      一上手就拉著輪盤往上走,上去上面的平臺後往左邊走。接著會踩著飛毯一步一步往左跳。然後踩下紅色按鈕後,把刷子拉回來,用神燈貼紙啟動機關。接著往左上 方跳上去。繼續往左邊走,走到底後踩下紅色按鈕,再往右走進入龍的身體。然後下去走過一條音符道路後,又會經過鱷魚群。接著拉著樹袋熊上到上面的平臺後往 右走,又會遇到主人公乘坐的一輛車,把剩下的貼紙都貼上去後,車子就會被啟動。沒走幾步路後,本關也就結束了。

 

踩著轉盤往上跳

 

 

把刷子帶到神燈處用貼紙啟動神燈

 

 

從龍的身體內穿過

 

 

把剩下收集的貼紙全部貼上後就過關了

 

 

the procession
       一開始就乘坐著剛才貼紙啟動的小車往前行駛(開始播報開發者和幕後人員的姓名,應該已經通關了。)走到頭後,看到了第一名的獎盃,接著天上會掉下許許多多的道具,全部帶走。所有關卡就結束了。

 

坐著小車一路前進,開始謝幕了

 

 

到達終點後,帶走所有道具,小小大星球的世界就告一段落

 

 

結語:

     千 呼萬喚使出來的小小大星球就這樣謝幕了,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回味和無限的期待。少了聯機作戰的樂趣後,小小大星球攜帶版留給我們的樂趣雖然有所減少,但 是不得不承認此類風格的遊戲能夠吸引全年齡玩家遊玩。期待來年在PSP平臺上能有續作,加入多人遊戲來彌補現在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