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Golden sands

get the hump
     往右走一段路後,可以看到有兩個道具被埋在方塊底下,按下R鍵後木塊會消失,然後往下走。沒走多少又會有火球追趕你,不過在被追趕的同時,不要忘記觀察左 右兩邊,會有一些隱藏的道具可以收集。之後會通過一段類似蟹鉗的障礙道路,通過會會看到一把鑰匙在右上方角落裏面,不是很容易可以跳過去,要多試幾次。下 去後要利用一個白色的不能消失的小木箱,踩上去後可以收集左邊角落的道具。完成後,繼續往右邊前進,看到一片椰林,踩在樹葉上彈去上層的樹葉,拉下幾個白 色小圓球後還能收集一些道具。繼續趕路,會看到天上有幾個水果,大家可別 忽略了水果,這些都是開門的道 具。三個門都打開後,一輛小馬車就能順利通過。最後會有一個小型的競賽,駕著馬車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重點,接著本關也就告一段落。

 

 

按R鍵可以使方塊消失

 

鉗子障礙

 

椰樹的葉子可以彈到上面的葉子。

 

角落裏面都會有道具收集

 

分別把水果拉進收容凹槽,可以啟動大門

 

搞定後駱駝就自由了

 

騎著駱駝進行一個小競賽,一路上注意頭上的道具

 

 

sand ahoy
     首先要把木球推進池塘,否則無法通過,接著要隨身帶著木球,之後需要利用推進器把兩個顏色的木球分別對號入座,捨得天秤平衡,然後把紅色的木球傳送到右 邊,門就會被打開。然後再把紅色木球轉移到升降平臺紅色凹陷處,然後紅色木球會被自動傳送過去。同理,再把黃色木球用相同的方法移到右邊,丟進兩個管道 後,兩扇黃色和紅色的移門就會自動打開。最後把綠色環保標誌的木球利用推進器丟進樓上的管道,然後再去右邊,利用轉盤分別把三個球轉入三個顏色 的管道,全部搞定後會收集到一個環保圖示 的道具。最後駕駛輪船進行一個小競  賽後,就完成次關任務。記得要把那些木球放在船上一起帶走,然後丟在一個容納槽內,會有獎勵道具。

 

這裏有點小難度,先後順序要搞清楚

 

紅色黃色木球要分別放入容器

 

紅色和黃色的木求要分批運送到右邊

 

最後把三個木求分顏色送入管道後啟動道具

 

最後駕駛小船過關

 

 

fun pharaoh
     首先先利用鉤子把樓上所有平臺的道具帶走,然後繼續前進,之後會經過幾個大轉盤,首先踩一下紅色按鈕,然後使得轉盤旋轉,接下來就可以在幾個轉盤中跳躍前 進, 再經過幾個障礙後,會被木乃伊彈射到上面的平臺。接著控制甲蟲小車進行一個小型滑道,一路上可以得到很多道具(感覺有點像sonic)

 

這裏要小心

 

踩下按鈕啟動摩天輪繼續前進

 

踩上木乃伊被彈上上面的平臺後就過關了


作者:巴士速攻-BK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