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30-211.JPG


《刺客信條 血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遊戲名稱:刺客信條:血緣 / 刺客信條:血族 / 刺客信條:血統 / 刺客信條:血系 / 刺客教條:血緣
英文名稱:Only On PlayStation - 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制作廠商:Ubisoft Montreal / Griptonite Games
代理發行:UBISOFT Entertainment.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PSP)
語言版本:英文(美版)
發行日期:2009年11月17日
參考價格:$:39.99美元
官方網站:
http://www.jade-raymond.com/
http://www.amazeent.com/games/detail/?game=554
http://www.ubi.com/US/Games/Info.aspx?pId=7778
http://assassinscreed.us.ubi.com/assassins-creed-2/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美國UBISOFT(育碧軟件)公司制作發行,由美國西雅圖Griptonite Games工作室開發,預定2009年冬季在北美地區發售,由PSP掌機獨占。脫胎於家用機版,將為PSP進行特別的優化動作遊戲:《刺客信條:血 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目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系列概要:
由育碧的美女制作人───捷德·雷蒙德(Jade Raymond)領銜制作的家用機XBOX360、 PC3、PC版《刺客信條》(Assassin's Creed),可以算的上是2007年年度關註度最高的ACT動作遊戲之一了,遊戲還獲得2007年E3展最佳動作遊戲殊榮。而這款講究血腥暗殺的《刺客 信條》正是由UBISOFT負責開發全球大賣600萬套的《波斯王子》的育碧加拿大蒙特利爾開發團隊全力制作的最新作品,遊戲延續他們擅長的血腥動作風 格,飛檐走壁的設定,並且搭配了次世代主機的威力打造,帶給玩家極大的震撼。
1.“美女制作人”:
著名的美女制作人捷德·雷蒙德(Jade Raymond)1975年8月28日出生於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市。身高為186cm的2004年捷德·雷蒙德正式加入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其後擔任《刺客 信條》遊戲制作人。該作推出後,她又接下了續作《刺客信條2》的執行制作人工作。2009年7月,育碧宣布將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新建一家工作室,與此 同時,育碧總部宣布了一項任命,《刺客信條》系列的執行制作人,人稱“美女制作人”的捷德·雷蒙德將出任多倫多工作室的主管。

捷德·雷蒙德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一般人都很難相信像《刺客信條》這麽硬派的動作遊戲,竟然出自一位女性制作人,其實這種性別上的盲點,有時男性制作人 反而創作不出真正的硬派動作遊戲,畢竟能以女性觀點來思考“什麽才是真正的暴力、硬派”,才是真正的硬派。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美女制作人”的新作品吧!
2.系列特色:
而《刺客信條》也延續著《波斯王子》系列的一切優點,主角不但是個身手敏捷的武林高手,而且飛檐走壁擅長各種暗殺術,加上遊戲舞臺呈現的中世紀歐洲城鎮風 格,更能讓玩家體驗當個白衣刺客的神勇。而除了進行暗殺任務外,玩家也必須在街上收集情報,或接受任務委托,而遊戲畫面所營造的中古歐洲陳舊的懷舊感,以 及熙來攘往的人聲鼎沸,真的有不錯的視覺效果。

3.初代故事背景:
《刺客信條》1代的故事設定在歐洲中古黑暗時期,當時的統治者以高壓方式統治人民誅殺異己,百姓苦不堪言,玩家扮演的是一位身懷絕藝的白衣刺客───阿泰 爾(Altair),以來無影去無蹤的高超殺人技巧,專門暗殺貪官汙吏,而鏟奸除惡也成為玩家信守的“刺客的信條”,為救無辜百姓而努力……
4.二代故事背景:
《刺客信條2》(Assassin's Creed II)目前預定將於2009年年底推出PS3與XBOX360版,並在2010年推出PC版。而本次《刺客信條2》的背景則設定在1486年的意大利文藝 復興時代,地點在威尼斯、佛羅倫薩以及托斯卡納。玩家依舊是操作德斯蒙德(Desmond)的祖先。在此次的任務中,玩家將要面對強大的格裏默德家族,這 個家族也就相當於今天黑手黨的前身。除了要對抗格裏默德家族的成員,我們知道聖殿騎士團也會回來,看來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又再次展開了……

二、登場角色介紹:
和《刺客信條2》同期發售的PSP遊戲《刺客信條:血統》主人公還是初代登場的阿泰爾(Altair),劇情講述的是初代之後,阿泰爾追蹤聖殿武士來到塞浦路斯島的故事,將會填補了一代和二代劇情之間的空隙。
1.阿泰爾(Altair):
簡介:殺手部落集團武藝最高戰功最多的刺客。他孤傲自負,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刺客的紀律他只願意遵守最後一條:“沒有真相,沒有禁忌”(nothing is true ,every thing is permit.)他的原形設定是飛翔的猛禽和死亡的天使。

2.德斯蒙德·邁爾斯(Desmond Miles):
簡介:一個冒充成調酒師的刺客,阿泰爾的直系後代,從小被養父母軟禁,後來向往成為刺客,做了一段時間決定退出江湖,過與世隔絕的生活,但最後還是被黑手黨發現,抓來做實驗,每天早上進虛擬機提取祖先的記憶,晚上偷看郵件和露西聊天。

3.艾齊奧(Ezio Auditore):
艾齊奧只是個文藝復興時期的貴族,但阿薩辛的血液在他體內流動。他和阿泰爾一樣,神秘而天賦出眾;他的情緒收放自如,精通殺人技藝。艾齊奧最初的任務由復仇驅使,決心一報家破人亡之仇。為心愛之人復仇的高貴情操,帶領他踏上未知的旅途,他還是《刺客信條2》的主人公。
三、掌機版概要:
PSP掌機獨占新作《刺客信條:血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目前由美國西雅圖Griptonite Games工作室接手開發。該工作室曾制作過PSP版《印第安納·瓊斯與王之杖》(Indiana Jones and the Staff of Kings)、《X戰警前傳: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和NDS版《模擬人生:上流社會》(The Urbz: Sims in the City )等等。未來還會參與開發NDS版《刺客信條2:探索》(Assassin's Creed: Discovery)等遊戲,對於制作掌機類遊戲可畏經驗豐富。而《刺客信條:血緣》雖然是首次登陸PSP掌機,但並不是一款炒冷飯或者是純粹的簡化移植 作品。新作將擁有獨立的故事架構,時代背景設定在緊接一代故事發生後,還可以解釋《刺客信條》和《刺客信條2》之間關聯的途徑。

1.故事背景:
《刺客信條:血緣》講述《刺客信條》之後發生的故事,是《刺客信條》與《刺客信條2》之間時間空間大跨度設定的解明之作。本作的地點發生在塞浦路斯,故事 描寫主人公阿泰爾(Altair)獲得了“伊甸之果”後又得知還有之外的秘寶存在,因此再次向大教堂騎士團發起挑戰。另外故事還會交代系列其他兩名角色德 斯蒙德·邁爾斯(Desmond Miles)跟艾齊奧(Ezio Auditore)之間的復雜關系。

2.十字軍東征:
《刺客信條》中出現的十字軍東征(The Crusades)是指在1096年到1291年發生的八次宗教性軍事行動的總稱,是由西歐基督教(天主教)國家對地中海東岸的國家發動的戰爭。由於羅馬 天主教聖城耶路撒冷落入伊斯蘭教徒手中,十字軍東征大多數是針對伊斯蘭教國家的,主要的目的是從伊斯蘭教手中奪回耶路撒冷。

3.殺手部落介紹:
近代其活躍於阿富汗至敘利亞山區的一個穆斯林異端教派。以其秘密的暗殺組織聞名。而我們遊戲的主角阿泰爾(Altair)就是其中的一員。而他們這個教派 稱為:“al-da'wa al-jadīda”,意思是“新的教義”,並自稱:“準備好為某個理由犧牲的人”。而英文中“Assassin”(暗殺)的字源就是由此而來。
4.與家用機聯動:
玩家未來還可以跟PS3版《刺客信條2》(Assassin's Creed II)實現物品聯動,玩家在 PSP 上獲得的金幣和寶物可以共享給 PS3 版,而PS3上取得的主角HP值和武器升級也能夠同步到 PSP 版本中來。

由PSP掌機獨占的動作冒險遊戲:《刺客信條:血緣》目前預定2009年11月底在北美地區發售,另外據UBISOFT公司透露,遊戲介時將會推出與 PSP主機同捆的限定版《Assassin's Creed for PSP Entertainment Pack》。該套裝將和遊戲同步上市,北美地區售價為199.99美元,內容包括:PSP-3000版白色主機;《刺客信條:血緣》遊戲;一部UMD電影 (具體影片未確定);2GB記憶棒。有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本作。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