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臂阿童木》(アトム)(ATOM)(ULJS-00234|45694139F0189CAF|0001|G)
遊戲名稱:鐵臂阿童木 / 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日文名稱:アトム
英文名稱:ATOM(Astro Boy: The Video Game)
制作廠商:High Voltage Software / Summit Entertainment LLC. / Imagi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代理發行:D3 PUBLISHER INC.
遊戲類型:STG - Shooting Game(射擊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10月08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d3p.co.jp/atom/
http://atom.kadokawa-ent.jp/top.html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遊戲機實用技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D3 Publishe公司宣布,為了配合預定2009年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鐵臂阿童木》(ATOM),即將在PSP主機上推出一款同名動作射 擊遊戲《鐵臂阿童木》,目前這款遊戲預定將於2009年秋季推出。而為阿童木配音的是日本著名演員上戶彩小姐。上戶彩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能為這個全 世界的英雄配音,真的是非常高興。為了不辜負這個孩子們心目中的英雄形象,讓對白更簡單易懂,我和導演商討之後,對對白做了一些調整。”上戶彩收錄了阿童 木與朋友間交涉的場景。她說:“我一看到阿童木,就不由自主地進入角色發出少年的聲音。特別是戰鬥場面時,更是哽咽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是至今為止最辛苦 的配音工作。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敬請去電影院裏享受這份感動吧!”

一、電影概要:
《鐵臂阿童木》(Astro Boy)是以1952年手冢治蟲發表的老牌經典漫畫《鐵臂阿童木》所改編的3D動畫電影。此次的電影版由香港意馬公司(Imagi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負責全部CG制作。而原作《鐵臂阿童木》是出自有日本“漫畫之父”之稱的───手冢治蟲(1928年11月3日-1989年2月9日)之 手,1963年被改編為電視版動畫片在世界各地播放。《鐵臂阿童木》也是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內地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部TV版長篇譯制動畫片。1980年12 月在央視一套播出後,引起巨大轟動,相信70、80年代生人一定對此記憶猶新。

二、動畫版劇情:
按照動畫的劇情,阿童木誕生於2003年4月7日。制作者是天馬博士,因為兒子飛馬在交通意外中死亡,在科學技術省任職的爸爸因兒子在車禍中喪生而悲痛欲 絕,他嘗試按照兒子生前的模樣制造了一個機器人───阿童木。然而機器人怎能和自己那活潑可愛的小寶貝兒子相比呢?機器人最終無法撫慰爸爸思兒的心而遭丟 棄。好心的茶水博士收留了它,並賦予它七種超常本領,從此,勇敢的阿童木開始了自己的人生……

三、遊戲特色:
而3D電影《鐵臂阿童木》(ATOM)將喚醒人們的兒時回憶,而同時推出的遊戲也將全面3D化。本作劇情以電影版為基礎所改編,玩家將操作身懷絕技的人工 智能機器人阿童木,對抗覬覦他能力與終極能源“藍色核心”的史東總督和他的機器人軍團,拯救Metro City的故事。遊戲《鐵臂阿童木》將電影中的場景濃縮成34個關卡,玩家可操作阿童木,施展他拿手的屁股機關槍、手臂加農炮、鉆頭攻擊、體力恢復等招 式,來對抗敵人的野心。

本作參照了Treasure制作的經典遊戲《阿童木:心之秘密》,是一款橫卷軸的飛行射擊遊戲,雖然采用全3D的遊戲畫面,但卻是在一個2D的平面上進 行。飛行射擊部分占遊戲的40%,還有60%是平臺動作部分。本作的劇情模式流程為6至8小時,還且種競技場模式,是回合制的生存戰,可以單人或多人玩。 與過去的絕大多數飛行射擊遊戲一樣,本作可以多人玩,而且第二名玩家可以隨時加入或退出。遊戲操作與傳統飛行射擊遊戲和平臺動作遊戲一樣。電影改編新作 《鐵臂阿童木》目前預定於2009年10月8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喜歡《鐵臂阿童木》的電影迷和射擊類遊戲的玩家朋友們不可錯過本 作。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