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 特別版》(真·三國無雙5 SPECIAL)(SHIN SANGOKU MUSOU 5 SPECIAL)(ULJM-05524)
遊戲名稱: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 / 真·三國無雙5:Special
日文名稱:真·三國無雙5 Special
英文名稱:Shin Sangoku Musou 5 Special(Dynasty Warriors 6)
制作廠商:Omega Force(ω-Force)
代理發行:KOEI CO,LTD.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10月22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544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gamecity.ne.jp/smusou5sp/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KOEI(光榮)公司發行,由無雙Omega Force小組制作,面向PSP掌機平臺。預定2009年秋季發售,移植自PS2家用主機同名作品的戰術動作ACT新作:《真·三國無雙5:特別 版》(Shin Sangoku Musou 5 Special)PSP強化版,目前本作的官方網站也已經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與信息,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系列梗概:
《真·三國無雙》(Shin Sangoku Musou)系列是KOEI(光榮)PS2時代以來最成功的遊戲作品,目前日本地區已經累計出貨超過1000萬套,全球出貨量也已經達到了1500萬套。 遊戲以中國東漢末年的三國時代為舞臺,按《三國誌》中各陣營武將為主軸的戰術動作遊戲。是動作遊戲史上首創3D視角以“一對多”的動作遊戲系列的經典作 品,並將能讓角色起死回生的最終奧義“無雙亂舞”作最華麗的設定,讓玩家充分享受到“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爽快感。

其第一款發行的作品是KOEI於1997年在PlayStation主機上推出的《三國無雙》,美版名稱為:《Dynasty Warriors》,日版名為:《Sangoku Musou》。而新的《真·三國無雙》則是KOEI於2001年在PlayStation 2主機上所推出的全新作品,美版名稱為:《Dynasty Warriors 2》,日版名稱則為:《Shin Sangoku Musou》。遊戲本身沒有出現任何血腥場面,但仍然由於其大量殺戮的緣故,被指定為對應12歲以上玩家。其中的“真”字可同時解作“新”的意思。

二、次世代版概要:
次世代PS3和XBOX360版《真·三國無雙5》(Shin Sangoku Musou 5)於2007年11月11日發售。這也是《無雙》系列首款針對次世代平臺制作的作品。畫面效果相比早前的幾款《無雙》當然要強上不少。除了人物造型,攻 擊動作等是重新制作之外,戰略性也得到飛躍性的提升,戰場的臨場感十足。

而本作由KOEI的森中隆擔任制作人,承襲系列作的戰略動作類型,並加入全新的“連舞系統”,展現如同功夫電影般的華麗動作演出。登場角色的動作與造型將 全面翻新,戰場的戰略性與臨場感也將大幅提升,以“終極的動作、終極的戰場”為制作概念,來達成更為進化的一騎當千爽快感。登場的三國武將角色方面更是統 括了:趙雲、呂布、貂蟬、陸遜、曹操、夏侯惇、孫堅、周瑜、劉備、關羽、張飛……等等。而其中有許多武將的造型甚至是使用的武器都與先前系列作不同。遊戲 更是新加入遊水、攀梯等先前所沒有的行動方式。

三、PS2版概要:
PS2版《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於2008年9月25日發售,是移植自2007年底推出的PS3和Xbox 360版同名作品。遊戲承襲原作內容並於無雙模式中追加新武將,同時替新武將追加新招式與新劇情,並於無雙模式中追加采用新武器與新招式的新武將,以及對 應新武將的新故事劇情與新關卡。遊戲預定收錄原作既有的5大遊玩模式,其中“無雙模式”將加入更多武將的劇情供玩家選擇。收錄4大勢力共40多名登場武 將,並加入新武將模塊,目前已知曹丕、淩統與馬超將由原本的通用武將模塊,改頭換面為具備新武器與新招式的獨立模塊。

四、PSP版概要:
PSP版《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Shin Sangoku Musou 5 Special)是以2008年9月份推出的PS2版為基礎所移植的戰略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操作三國時代的武將,體驗縱橫沙場一騎當千的戰鬥快感。

PSP版《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承襲PS3版與PS2版的系統與內容,具備無限連擊的連舞系統,可通過攀爬遊泳來突破地形障礙的行動方式,收錄23名 武將的故事與250分鐘以上的劇情影片。此外PSP版還加入全新獨占原創要素。包括新增在PS3《真·三國無雙5:帝國》登場的新角色南蠻王孟獲(可於自 由模式中使用),以及支持PSP系列作首見的Ad Hoc無線模式聯機合作遊戲功能,可以通過聯機在無雙模式與自由模式中雙人合作過關等。

五、SPECIAL版新系統介紹:
1.遊泳:
在PSP《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中新增的遊泳系統。所有角色都可以跳入水中遊泳(騎乘狀態遊泳也可),連續按PSP的“×鍵”可以加速。遊泳中,不能進行攻擊和防禦動作。

2.梯子:
在梯子前,地面上泛光後,按PSP的“×鍵”可以爬上梯子,左搖桿控制上下。爬梯子中可按PSP的“□鍵”防禦上方的落石攻擊。中途按“○鍵”可跳下。

3.連攻擊:
類似於系列歷代作中的普通攻擊的新動作,由於取消了原先連續技中終結技結束後的中斷動作,因此角色的攻擊動作可以一套接著一套無限連續下去,故稱為”連攻 擊”,這也正是本作所推崇新亮點之一───“宛如功夫電影般的連舞系統”。連攻擊的一套攻擊動作次數、動作和威力會隨著連舞等級的上升而發生變化。

4.強攻擊:
類似於系列歷代中的蓄力攻擊。強攻擊的特點是可以破壞敵人的防禦狀態。通常強攻擊有兩種使用方式,一種是短按強攻擊鍵,這時可以向前方打出強攻擊,攻擊範 圍小,可以像原蓄力攻擊一樣連續按強攻擊鍵發動連續攻擊。另一種是長按強攻擊鍵,可以直接打出範圍強攻擊技。強攻擊的連續攻擊次數、動作和威力也會隨著連 舞等級的上升而發生變化。

5.連舞等級:
與連攻擊與強攻擊相關的等級。連舞等級上升後,連攻擊和強攻擊的攻擊威力也會隨之上升,攻擊技能也變得更為豐富。連舞等級共有四個級別。最初連舞等級最大只有2級,之後必須在技能盤中習得更高等級的連舞等級技能後,才能在戰鬥中提升至相應最大值。

6.戰鬥中提升連舞等級:
戰鬥中要提升連舞等級,就必須不斷地攻擊敵人,每級連舞槽MAX後就會升到下一級連舞等級。中斷攻擊時,連舞槽會不斷減少,連舞等級也會隨之下降。在戰場上獲得消費道具“連珠”或使用特殊技“強襲”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將連舞等級提升到無限。

7.殺陣攻擊:
對敵一人使用的強力攻擊,在防禦狀態下按連攻擊鍵或強攻擊鍵使出。其中殺陣攻擊發動動作較短,可以被對手防禦,而殺陣強攻擊需要較長的發動蓄力時間,但可以無視防禦進行攻擊。

8.特殊技:
新加入的系統之一,特殊技一共分五類:神速、強襲、齊射、火計、落石。每個角色都有其固定對應的特殊技種類,在戰鬥中獲得消費道具“傳書”後可以使用。特 殊技的能力增強可以通過技能盤習得。根據角色不同,持有的特殊技最大數也不同,也是通過技能盤來習得。發動特殊技,不僅能讓我方進入有利狀態,而且打倒敵 兵會獲得大量的武勛道具獎勵。

本次所推出的PSP版“無雙”動作遊戲大作:《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目前預定2009年10月22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544日元(含稅價),如果 提前預定本作的玩家還能得到印有曹丕與孫尚香角色圖案的紅藍2種遊戲盒套(Sleeve Case)作為預約特典贈品。對於喜歡“無雙”系列和動作類遊戲的新老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大作。遊戲畫面:(PICTURE×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