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WWE SMACKDOWN VS RAW 2010)
遊戲名稱: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 / 激爆職業摔角2010
英文名稱:WWE SmackDown! vs. RAW 2010 - Featuring ECW(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 SmackDown VS.Raw 2010)
制作廠商:Yuke's Company of America
代理發行:THQ INC.
遊戲類型:FTG - Fighting Game(3D對戰格鬥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 / Play Station 2 / Play Station 3 / XBOX 360 / Nintendo Wii / Nintendo Dual Screen
語言版本:英文(美版)
發行日期:2009年10月20日(PSP美版)
參考價格:$:39.99美元
官方網站:
http://www.smackdownvsraw.com/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美國遊戲發行商THQ公司代理發行,Yuke's開發制作,預定2009年秋季在北美地區於PS3、PS2、PSP、XBOX360、Wii和NDS等主 流遊戲機平臺上推出的WWE美國摔角格鬥系列遊戲新作:《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WWE SmackDown vs. Raw 2010)。遊戲一如即往得到了美國職業摔角聯盟協會WWE的官方正式授權。本作中,玩家將會看到現實摔角聯賽中的各路以實名登場的選手,這將會是本作的 最大賣點。同時本作的官方網站目前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與選手信息,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系統梗概:
隨著年底新賽季的來臨,THQ雷打不動的《美國職業摔角聯盟》系列也正式進入新一賽季。新作《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WWE SmackDown vs. Raw 2010)將依舊遵循系列以往的一貫風格和特點,在此基礎上增加新要素和新模式,最為顯著的變化是全球摔角聯賽的加入,同時還將有新的規則引入。除此之 外,本作中的觀眾將比以前更加真實,與摔角選手的互動性也更強,而且開發商還保證遊戲將有知名體育評論員提供現場解說。

二、新的代言人:
而這次《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的遊戲封面選擇了本季最受歡迎的五位摔角勇士,分別是:站中間位置的John Cena(約翰·塞納), 左一的The Undertaker(送葬者), 左二的Edge(艾吉), 右一的Randy Orton(蘭迪“傳奇殺手”奧頓)和右二的蒙面Rey Mysterio(雷·密斯特裏奧)作為遊戲的封面代言人。

1.約翰·塞納:
選手名稱:John Cena(約翰·希納);
真實姓名:John Felix Anthony Cena;
出生日期:1977年4月23日;
家鄉: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
身高:185cm(6英尺1英寸);
體重:110kg(240磅);
訓練:Ultimate Pro Wrestling (UPW) ;
首次登臺:2001年。

2.送葬者:
選手名稱:The Undertaker(送葬者);
真實姓名:Mark William Calaway;
出生日期:1965年3月24日;
家鄉:德克薩斯州休斯頓(Houston,Texas);
婚姻狀況:曾與Sara結婚(06年離異),有兩個女兒,現與Michelle McCool交好中;
身高:210cm(6英尺10.5英寸);
體重:135.6kg(299磅);
教練:Don Jardine;
初次登臺:1984年。

三、遊戲特色:
1.逼真的肢體動作:
無論是在場內還是場外,都設有數十個使用者可控制的環境熱點,讓玩家能自由運用周圍的任何東西,以全新且獨特的方式來攻擊對手。遊戲還提供新的炫麗組合招式,讓玩家能充分掌握 WWE 摔角的力量。

2.成為摔角巨星的快感:
《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提供嶄新的模擬控制系統,借此直覺式動作和新的控制元素來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格鬥寫實感。另外,加強的季賽模式也提供多線劇情,並破例讓玩家自己選擇關卡。

3.場外的格鬥:
遊戲提供嶄新且配有各種資源的互動格鬥區域,讓玩家也能體驗扮演WWE觀眾時的樂趣。玩家可以利用多種武器、環境道具,甚至從觀眾群中奪取武器攻擊。

4.見識次世代遊戲功能:
《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中有許多新的技術,而次世代PS3、XBOX360版將包括超高解析的圖形、RAW 與 SmackDown 兩方的摔角選手陣容更新、擴充的總經理模式、支持語音交談的在線多人遊戲,還有其它許多新的功能等等!

而遊戲開發商THQ公司的高級副總裁Nelo Lucich在采訪中也表示:“在《WWE2010》中將玩家將會看到許多創新,新作將提供玩家在線模式,讓大家可以培養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超級摔角巨 星,為他們設計紋身、指環等。因為我們有充分的自由與資源去研發《WWE2010》,同時也能以突破既有疆界的心態,制作出玩家相當喜愛的遊戲。”本次預 定推出的摔角新作《美國職業摔角聯盟2010》(WWE SmackDown vs. Raw 2010)目前預定2009年10月份在北美地區發售。遊戲預計將會推出包括:PS3、PS2、PSP、XBOX360、Wii和NDS等在內的全平臺主 機版本。喜歡摔角系列遊戲和格鬥類遊戲的新老玩家們不可錯過本作。遊戲畫面:(PICTURE×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