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 卡片力量4》(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4)(YU-GI-OH 5DS TAG FORCE 4)(ULJM-05479|A09A79AAD3C08A3A|0001|G)
遊戲名稱: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 / 遊戲王:卡片力量4 / 遊戲王5D'S:雙重戰力4
日文名稱: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4(遊☆戯☆王 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タッグフォース 4)
英文名稱:Yu-Gi-Oh! 5D's Tag Force 4
制作廠商:KONAMI / Takeshi Kameta
代理發行: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遊戲類型:ETC - ET Cetera Game(其他類型,卡片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9月17日(木曜日/星期四)a
參考價格:5,25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gs/game/yugioh_tf4/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KONAMI公司制作、發行,由PSP掌機獨占,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遊戲王》(Yu-Gi-Oh)的卡片對戰遊戲新作:《遊戲王5D'S:卡片力量 4》(Yu-Gi-Oh! 5D's Tag Force 4),日前KONAMI已正式確定本作將於2009年秋季與玩家們見面,這也是該系列在PSP平臺上的第四款原創作品。目前本作的官方網站也已經開通,並 且放了遊戲的多張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附PSP版《遊戲王對戰怪獸GX:卡片力量》(Yu-Gi-Oh! GX Tag Force)系列歷代發售時間表:
    01.《遊戲王對戰怪獸GX:卡片力量》(Yu-Gi-Oh! GX Tag Force)2006年9月14日發售;
    02.《遊戲王對戰怪獸GX:卡片力量2》(Yu-Gi-Oh! GX Tag Force 2)2007年9月27日發售;
    03.《遊戲王對戰怪獸GX:卡片力量3》(Yu-Gi-Oh! Duel Monsters GX: Tag Force 3)2008年11月27日發售;
    04.《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Yu-Gi-Oh! 5D's Tag Force 4)2009年9月17日發售(預定發售日)。
    一、系列梗概:
    《遊戲王》(Yu-Gi-Oh!)是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並且依此為改編電視動畫與遊戲。原作從199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於 2004年3月連載結束。單行本全38集,總共343話。並推出一系列的電腦遊戲、紙牌遊戲、電視動畫、動畫電影、輕小說等作品。在展開漫畫、動畫開展以 “Duel Monsters”為主線的故事後,《遊戲王》被關註的程度迅速增加,而Konami有見以此決定將“Duel Monsters”中的卡片正式發行,並在亞洲地區以“Official Card Game”(簡稱OCG)命名,並制定一系列遊戲規則。相對於其他漫畫(例如《寵物小精靈》、《高達》等)的卡片遊戲,OCG的風格更加偏向萬智卡或者召 喚王Moz。因此擁有比較嚴格的規矩和更容易上手的特點。同時OCG發行以後,相關的動畫中的卡片均直接采用OCG的圖片,以減低制作的工作量。
    二、《遊戲王5DS》介紹:
    PSP掌機獨占卡片遊戲:《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Yu-Gi-Oh! 5D's Tag Force 4)是基於2008年4月2日開始播出的日本電視動畫《遊戲王5D's》。本作也是繼承了動畫《遊戲王:對戰怪獸GX》的世界觀的新系列第3部。與前兩作 不同。《遊戲王5D's》的舞臺是數十年後的童實野市。開始時“騎著摩托車決鬥”的概念造成了話題。此外,雖然本作是以進行騎著摩托車決鬥的“騎乘決鬥 (Riding Duel)”為主,但並不是所有的決鬥都是騎著摩托車進行,以往傳統的決鬥也會出現。
    本作雖然也是以卡片遊戲為主軸的故事,但主標題去掉了“對戰怪獸(Duel Monsters)”,“遊戲王”的標題LOGO也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雖然如此,本作也繼承了將這個世界裏的卡片遊戲稱為“對戰怪獸”的說法。在至今為止 的作品中,在動畫裏被使用過的卡片不久後會在TCG裏出現,但本作的主人公們使用的卡片有可能同時在TCG中也能玩到。因此與“遊戲王5D's Official Card Game”的綁定性也提高了。
    三、登場人物介紹:
    此次《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以最新的動畫《遊戲王5D's》為主要故事背景,所以登場的人物也包括了大家所熟悉的:主人公不動遊星、傑克·阿特拉斯、十六夜秋、鬼柳京介等等。
    1.不動遊星(配音:宮下雄也):
    簡介:本作的主人公。18歲。除了名字和年齡外多數個人信息不明。 與“遊戲王系列”的歷代主人公一樣,幾乎都不以姓氏稱呼。 其中一名龍印者,擁有“龍尾之痕”,經地縛神一戰後,變為“龍頭之痕”,而“龍尾之痕”給了克羅。
    2.傑克·阿特拉斯(配音:星野貴紀)
    簡介:與遊星既是朋友又是對手的決鬥者。19歲。 作為“決鬥之王(Duel King)”而受到尊敬。對作為KING的身份感到驕傲與自負,性格自信、充滿野心,認為自己已立於頂點。
    3.十六夜秋(配音:木下亞由美)
    簡介:本作的女主人公。16歲。 其中一名龍印者,擁有“龍足之痕”。 使用植物卡組,王牌卡是“黑薔薇龍(Black Rose Dragon)”。 5歲時與父親初次決鬥的時候令超能力覺醒,13歲入讀決鬥學院時亦因超能力的緣故被周圍的人所懼怕。
    4.龍可(配音:寺崎裕香)
    簡介:龍亞的雙胞胎妹妹。11歲。 其中一名龍印者,擁有“龍手之痕”。使用妖精卡組。 和龍亞2人住在都市的最上層地區“TOPS”。
    5.克羅(配音:淺沼晉太郎)
    簡介:遊星與傑克幼時就結交的死黨。加上鬼柳,四人曾經以“滿足同盟”的名稱擊敗衛星區的所有決鬥者。
    四、故事背景:
    PSP版《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的故事發生在以武藤遊戲所在時代數十年後的童實野市為舞臺。那時的童實野市被稱為“新童實野市”,是一個根據身份 高低分為上層地帶和下層地帶的階級社會,流行著使用被稱為“D輪(D Wheel)”的摩托車型決鬥盤決鬥的“騎乘決鬥(Riding Duel)”。不動遊星在新童實野市的下層地帶“衛星(Satellite)”中與同伴們一起生活著。因被對手——騎乘決鬥的KING“傑克·阿特拉斯” 搶走了自己最重要的卡“星塵龍(Stardust Dragon)”,為了把它奪回,遊星逃出了衛星。
    五、遊戲模式簡介:
    PSP版《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以《遊戲王5D's》為主要內容,並且還加入了大量新要素。這次的遊戲主要有四個系統,分別為:劇情模式、自由對戰、卡組菜單和數據庫等。
    1.劇情模式:
    在《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的劇情模式下,玩家將化身成為卡片比賽選手的一員,與搭檔共同行動。選好搭檔之後就要盡量提高信賴度了,這樣才能往下發展劇情。
    2.自由對戰:
    在自由對戰模式中,玩家可以隨意選擇對戰人數和規則,也可以通過PSP無線通訊機能進行熱鬧的2至4人聯機對戰、
    3.卡組菜單:
    在《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的卡組菜單中,玩家還可以確認當前手裏持有的卡片以及編輯自己的卡組。
    4.數據庫:
    在遊戲的數據庫菜單裏,玩家可以查找各種卡片的信息以及全部教學等內容。
    由PSP掌機獨占的卡片對戰新作:《遊戲王5D'S:卡片力量4》目前預定2009年9月17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250日元(含稅價)。相信本作將會成為喜歡卡片對戰型遊戲玩家的不錯選擇,有《遊戲王》系列遊戲的玩家們不可錯過這款本作。
【遊戲截圖】




其他資料

TF4卡包以及人物出現條件

存檔

日版 [5.5]遊戲王 5D's Tag Force 4 全卡&解禁&已連動的初始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