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神宮寺三郎 灰燼與鉆石》(探偵 神宮寺三郎 灰とダイヤモンド)(TANTEI JINGUUJI SABURO HAI TO DIAMOND)(ULJM-05529)
遊戲名稱: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 / 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爐與鉆石 / 偵探神宮寺三郎:灰與鉆石 / 偵探神宮寺三郎:骨灰和鉆石
日文名稱:探偵 神宮寺三郎 灰とダイヤモンド
英文名稱:Tantei Jinguuji Saburo: Hai to Diamond(Episode Code Ashes and Diamonds)
制作廠商:Workjam / ARC SYSTEM WORKS
代理發行:ARC SYSTEM WORKS
遊戲類型: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解謎冒險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9月17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arcsystemworks.jp/jinguji4/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遊戲開發商Arc System Works制作、發行。以描寫私家偵探神宮寺三郎事跡的推理AVG文字冒險遊戲:《偵探神宮寺三郎》新作終於要登上PSP掌機了。遊戲目前預定2009年 夏季發售。PSP新作命名為:《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Tantei Jinguuji Saburo: Hai to Diamond)。該系列曾在NDS掌機上推出過至少三部以上的遊戲,這次新作能直接推出PSP版,證明喜歡玩推理冒險的PSP玩家也是蠻多的。目前本作 的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多段宣傳視頻和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系列梗概:
《偵探:神宮寺三郎》系列首作誕生於1987年的FC主機時就以獨特的人物描寫和世界觀設定受到很多喜歡推理的玩家歡迎。而系列作品曾在多個平臺推出了十余款作品。此次的《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是該系列在PSP掌機的首款作品。


二、大師簡介:
《偵探:神宮寺三郎》中的人物原畫設定是出自在日本插畫界素有才華橫溢的“鬼才”之美譽,並以身兼插畫家、設計師、漫畫家等多重美術創作者的大師───寺 田克也(Katsuya Terada)。而寺田克也大師也參與多部PSP遊戲的開發和設定工作,像是在2009年4月23日發售的PSP版《七魂:迷宮制造者編年 史》(Nantama: Chronicle of Dungeon Maker)中的世界觀、人物肖像都是出自大師之手。

寺田克也大師昭和38年12月7日(1963年)出生於日本岡山縣玉野市。從岡山縣立工業高中工業設計專科畢業後離開故鄉來到東京。在阿佐谷美術專科學校苦讀3年,畢業後開始了自由美術師和漫畫家的生活。

寺田克也大師最早是作為手冢治蟲的弟子,在其手下學習漫畫技巧。之後慢慢發展出自己繪畫風格,以其說是漫畫家,更不如說是插畫家。他所繪制的畫極具野性和 沖擊力,偏愛藍色的色調,偏歐美派畫風。其代表作有:《偵探神宮寺三郎》《大猿王》等,他和押井守的合作應該是在《BLOOD THE LAST VAMPIRE》裏,當時他是負責人設,設計出了厚嘴唇的小夜,押井守是原作兼腳本,而當時的監督是北久保弘之。而寺田克也大師也是一位地道的遊戲迷,所 以在開始自由創作後不久,就為多個遊戲公司擔綱原案企劃和參與設定。寺田克也的漫畫風格中人物帶有壯烈、狂氣的粗放一面,也有神秘、剛健的藝術一面,所勾 勒出來的表現張力也讓讀者們為之震撼。


三、故事背景:
PSP獨占的《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Tantei Jinguuji Saburo: Hai to Diamond)故事所描述的是在歌舞伎街的樓房收購中出現的陰謀。而主人公神宮寺三郎正是一位把事務所設立在新宿歌舞伎町的一名私家偵探,接下來遊戲的 舞臺就發生在東京新宿了。(和成龍大哥的電影《新宿事件》大環境相似啊,相信看過該電影的玩家應該會很有代入感吧!)遊戲中發生的案件則由許多個章節、多 個路線劇情構成。另外在登場人物中還出現了一名類似神宮寺的對手的角色,看來我們的主人公神宮寺三郎偵探會有一番苦差事要幹了。


四、遊戲特色:
PSP版《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依舊是一款傳統的指令選擇式的AVG遊戲,玩家可以選擇“移動”、“推理”、“所持物”、“吸煙”等各種指令進行 案件的調查。此外,本作還將搭載通過多彩的選擇分歧觀察對手的表情以及反映的一對一心裏戰系統,還可以在背景畫面中直接進行“搜索”。而玩家還可利用神宮 寺三郎的超群的行動力和超邏輯的推理能力解決一系列案件。此外,在遊戲的基本系統流程中,主要是通過“觀察”“交談”“移動”等指令來尋找證據推動劇情。 所以在面對與重要情報有關系的人物時合理地選擇動作才會達到好的效果。


PSP 掌機獨占的推理AVG新作:《偵探神宮寺三郎:灰燼與鉆石》目前預定2009年9月17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價)。另外,遊戲的預約特 典也已經公開,只要是提前預定本作的玩家,到時就能得到遊戲的原聲CD一張。對於喜歡《偵探神宮寺三郎》系列和推理類遊戲的新老玩家們都不可錯過這款 PSP獨占作品。遊戲畫面:(PICTURE×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