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誌傳5》(太閤立誌伝V)(TAIKOU RISSHIDEN V)(ULJM-05525|303A88BDAC0128BC|0001|G)
遊戲名稱:太閣立誌傳5 / 太閣立誌傳V
日文名稱:太閤立誌伝V
英文名稱:Taikou Risshiden V
制作廠商:KOEI CO,LTD.
代理發行:KOEI CO,LTD.
遊戲類型:SLG - Simulation Game(戰略策略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9月17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gamecity.ne.jp/products/products/ee/new/taikou5/
http://www.gamecity.net.cn/products/products/Rltaikou5.htm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KOEI(光榮)公司制作、發行,預定2009年秋季推出。移植自PC平臺的PSP歷史模擬策略遊戲:《太閣立誌傳5》(Taikou Risshiden V)。本作的官方網站目前也已正式開通,並且放了遊戲的多張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

一、系列梗概:
PSP版《太閣立誌傳5》(Taikou Risshiden V)是移植自2004年推出在PC和 PS2上所推出的同名作品,是以由一介貧農竄起而成為天下第一人的傳奇人物太合豐臣秀吉的奮鬥歷程為主題所改編、讓玩家體驗在日本戰國亂世中出人頭地邁向 天下第一之路。在遊戲《太閣立誌傳5》中,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以木下藤吉郎(豐臣秀吉)為首的五名不同出身戰國歷史人物,投身割據四方的群雄麾下,為了達 成主君所賦予的使命而周遊列國,與各方英雄豪傑結交,學習與鍛煉各領域的技能,在戰國亂世中闖蕩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二、遊戲特色:
在《太閣立誌傳5》中並不限制玩家一定要依照史實,讓藤吉郎等人朝向各自成名之路走,而可以自由選擇往武士、商人、醫師、茶道家、劍豪、忍者、鐵匠、海盜等不同領域發展,不論何種領域都可以朝向成為天下第一人的目標邁進,體驗操之在我的虛構歷史樂趣。
遊戲中將穿插各種史實或虛構的劇情事件來增加戲劇性。在戰鬥方面,將會有單打獨鬥的個人戰,軍隊的野戰與攻城戰等三種戰鬥方式,各有各的訣竅與技能可以運 用。遊戲收錄多350種武器道具與書畫珍寶,供玩家裝備、買賣與收集。之外還加入卡片收集系統,遊戲中登場的860名角色將具備各自的角色卡片,還有許多 特定的稱號卡片,玩家需要以各種不同的玩法,來努力收集所有的卡片,達成100%收集的目標。

三、掌機版新增職業:
PSP 版《太閣立誌傳5》將收錄從戰國時代初期到末期共8種劇本,重現原作總數達860名登場角色、350種武器道具、270處日本各地據點等豐富內容,以及眾多小遊戲供玩家挑戰。

玩過PC版的玩家應該知道《太閣立誌傳5》的一大特征就是除了武士以外還有各種職業可遊玩。而這次新推出的PSP版《太閣立誌傳5》將會新增加“求道系職 業”系統,這些職業包括:“劍豪”、“醫師”、“茶人”、“鐵匠”(鍛冶屋)等等角色被稱為求道系職業。玩家既可以稱為劍豪───柳生宗嚴。擔當大名的兵 法指南,為大名奪取天下而奔走,或是作為醫師治療人們的疾病提高名聲,達成個人的目標。

1.劍豪:
“劍豪”就是能強到自立門派地步的人。本作中不管選擇哪個主人公都可開始剣豪遊玩。選擇剣豪遊玩時、你可選擇達成各種目標:成為大名的軍事、為大名奪取天下。此外你也創立自己的流派、培養自己的門徒、在天覧比賽中獲勝等等。
2.醫師:
醫師是在自宅開診療所治療病人的職業。因此調合使用的藥等工作就很重要。醫師的目標是治療盡可能多的人獲得高名聲。

3.鐵匠:
熔煉鐵器、制作強力武具的就是鐵匠(鍛冶屋)。遊玩時需從最初級的職人開始、歷經熟練工、名工、以天下第一鍛冶為目標。鐵匠最大的目標就是制作出具有最高價值(價值7)的武具或是鐵炮。
4.茶人:
追求茶道極致的茶人、茶人的目標是制作出具有最高価値(價值7)的茶器、或是獲得“茶聖”的稱號。

四、新增要素一覽表:
1.在幕前幕後操縱戰國時期的日本!
玩家不僅能以大名的身份統一天下,還可以從豪商、忍者、水軍等多種身份出發,操控戰國亂世。
2.遍覽戰國人物人生:
新增水軍、劍豪、鍛冶匠、醫師、茶人等各色各樣的職業,給您不同的遊戲體驗,實現特色各異的“天下第一”。

3.讓遊戲世界不斷進化:
選擇不同的容貌、更換服裝、改變發型,就能輕松地制作出原創武將。玩家可以操控新武將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奮鬥故事!
4.打造自己的戰術:
共有“野戰”、“攻城戰”、“個人戰鬥”這三類戰鬥,各種各樣的戰術將在舞臺上一較高低。

5.磨煉自己的技巧:
大幅增加只有使用特定職業才能獲得的內容,收集的樂趣進一步提升!

本次在PSP掌機上推出的SLG策略新作:《太閣立誌傳5》目前預定2009年9月17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價)。對於喜歡《太閣立誌傳》系列和策略遊戲的新老玩家們不可錯過本作。遊戲畫面:(PICTURE×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