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蒼茫   月光如霜
明月映照著霧氣重重的大地
與滑翔的白龍一起飛馳的   是召喚雷光的巨大的銀狼
為了家鄉展開的戰鬥還遠沒有停止……

 

 

2—1 千年の誓い

 

    看著遠方的フエンリル(芬里爾),桑恰高道出了千年以前的往事——由於芬里爾的攻擊他失去了妻子,與銀狼戰鬥的這一天正是他一千年來日日期盼的。

 

戰鬥目標:在芬里爾的攻擊下堅持5分鐘。
限制時間:5分鐘
出現地點:B

巨獸攻擊方式:
1.大型雷光球:猛的吐出一個大型雷光球。發動速度快,雖然有硬直但是不夠我們打到它的側面。
2.減速:仰天長嘯,之後主角收到少量傷害並附加減速效果。
3.召喚雜兵:巨獸全身放電並抖動,之後雜兵出現。

 


    這一關只需要堅持5分鐘,實際上在出現的平臺上待著不動,回避一下芬里爾的大型雷光球、清理召喚來的雜兵就可以了。
    第二章的雜兵明顯變強了,在這裏最好先熟悉一下。


    一番惡戰後,大家都覺得芬里爾與基甘特大不相同。這時卡莫又自顧自的離開了大家,準備自己與巨獸戰鬥。

 

 

2—2 追いかけた夢

    為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打到芬里爾、重建自己的故鄉,桑恰高已經等待了一千年。為了夢的實現,眾人追趕著芬里爾的蹤跡。

戰鬥目標:前往傳送點。
限制時間:15分鐘
出現地點:A

巨獸新增攻擊方式:
招雷:主角周圍地面上出現白光,之後大範圍落雷攻擊。一個緊急回避就可以逃出落雷範圍。

 

    這一關也是要到達傳送點,與上一大關裏的類似。只不過這裏芬里爾的類光球與落淚偷襲更為強大,要多加小心。
    終點前依然有一個很強的雜兵恭候,小心應付吧。

    追在芬里爾後面,大家不免覺得辛苦。桑恰高告訴大家要相信牽絆與相互支撐的力量。

 

 

2—3 白銀の威脅

 

    由依看到失去了記憶的アスラン(阿斯蘭)呆呆的望著遠方,忍不住上前安慰他,但是阿斯蘭說著莫名其妙的字眼獨自一人走了。為了削弱芬里爾的機動力,大家決定集中攻擊它的腿部。

 

戰鬥目標:破壞芬里爾後足的裝甲。
限制時間:15分鐘
出現地點:C

巨獸新增攻擊方式:
1.甩尾:突然從側面甩動尾部攻擊,如果玩過MH可以參考迅龍的甩尾。比較難躲,要是由於誤判而向甩尾的方向回避的話,還會正撞上尾巴。
2.裝死:突然把下巴壓在地上,表情極像裝死……稍稍注意就沒問題了。
3.尾拍:轉過身去,用尾巴連續在地上拍擊二次。使用此招後巨獸會出現大硬直,我們可以長時間攻擊它的後部。

 

    戰鬥開始後先前往離芬里爾比較近的平臺,此時攻擊它的眼睛的話可以誘使它使出尾拍攻擊,回避之後攻擊圖上紅圈裏的部位即可。
    左右兩邊裝甲耐久不高,地圖上那門大炮實際上不用也是可以的。破壞任意一面裝甲後過關。

    負傷的芬里爾一溜煙跑了,看著這一幕桑恰高卻說出了意味深長的話……

 

 

2—4 守るべきもの

    眼看著離目標越來越近,桑恰高緊緊的追著芬里爾。這時已經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他了。

戰鬥目標:破壞芬里爾後足的核心。

 

戰鬥目標:破壞芬里爾後足的核心。

限制時間:15分鐘
出現地點:E

    這一次要打的是芬里爾尾巴旁邊的兩個核心,而不是小腿上的,如圖中所示。
    比起裝甲核心的耐久要高上很多,最好裝備上秘藥再打。同樣先攻擊巨獸的眼睛,待其出現硬直後集中攻擊一邊,將核心破壞即可過關。

    芬里爾重重的倒下了,但與一千年一樣也是掩人耳目的騙局。雖然由依中了銀狼的陷阱,但及時趕到的伊吹與蓮擋下了這一擊……在眾人的力量之下,巨獸又一次落荒而逃。

 

 

2—5 忘れ果てた夢

    望著匍匐前行的巨獸,老人拿起了武器。跨越多少時光,這一刻的到來就像理所應當一樣……

戰鬥目標:擊倒芬里爾!
限制時間:15分鐘
出現地點:D

巨獸新增攻擊方式:
1.加強型裝死:後退幾步之後急速上前連續用下巴拍擊地面兩次,之後裝死。放出這招之後裝死的時間挺長的,我們可以爬到它的頭上去打前額的核心。
2.必殺:與前一大關一樣,一定時間後釋放。

 

    這次就是與芬里爾的決戰了,如果裝備不夠好的話推薦帶上增加攻擊力的秘藥。這一關的雜兵還是很厲害的,召喚出來以後應該迅速清理。
    如果實在打不過的話也可以到後面找一塊平臺WS它…..這時它就只會使用雷光彈、招雷與召喚雜兵了,適當躲避即可勝出。

    這一次,銀狼永遠的倒下了。意外的,出現在桑恰高面前的是那個思念了一千年的人。
    但是老人還不能就這樣離去,因為身後還有著許多需要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