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任務
狩獵燈魚龍
位置 水沒林
定金 3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狩獵燈魚龍1只 3000
副任務A 燈魚龍的提燈破壞 600
副任務B 燈魚龍被釣起 800



任務開始,燈魚龍就在4區(第一次打有動畫在6區,大家可以在營地後方直接跳水,馬上可以游到6區。動畫中的“吸力炮”是燈魚龍的招牌招 數,傷害很高。大家可以提前預習一下。)到了4區大家可以在4區的釣魚點用青蛙魚餌(藍色魚餌)將其釣上來。副任務B完成。在地下挖能挖到龍之淚。地上戰 錘子比較佔優勢。注意走位,多打頭,打暈後頭上的燈會垂下來,集中攻擊很快就破掉了,副任務A完成。破了提燈後燈魚就發不出閃光了(部位破壞後可以得到素 材“提燈球”)。如果燈魚閃光。發之前會有“劈啪”的聲音,注意辨別。能夠防禦的武器面向它防禦就好。不能防的背對閃光跑開即可。燈魚如果潛地,這時是可 以攻擊的,錘子的大地一擊可以將之震出來。普通的武器也可以上前攻擊,但是不要貪刀。用音爆彈同樣可以將它震出來。燈魚的甩尾是帶有麻痹效果的,大的時候 一定不要貪刀。另外它的尾巴可以切斷,不過貌似挖不到好東西。燈魚還會一招背刺翻滾,有準備的動作,打的時候注意觀察。水中作戰注意燈魚的動作一下子靈活 了很多。沖咬,迴旋咬和背刺翻滾都還好躲。最主要的是不要中了它的吸力炮。這個招數費血極多。中上了還附帶耐力回復減慢的效果。燈魚怒狀態會變成刺球,動 作變快,連招也更加兇猛。活動的區域基本在6-5-4-3-8。瀕死的狀態會到8區睡覺。來到8區可以看到水底一大坨氣泡就是燈魚睡覺的地方。陸上戰獵人 佔優勢。幹掉之後。4星任務開放。

任務完成回到村裏,武器店出售的武器種類增加;

雜貨店開始賣Lv3霰彈。
貓廚的食材增加。
農場出現新的村人委託“蘑菇箱擴大”。





稍作修整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4星的任務了。大家先做前兩個任務。做完之後會有5星的緊急任務擊退海龍出現,完成後4星期他任務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