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看板娘那裏接★的任務,初始只有一個:

任務 內容 報酬
主任務 採集特產蘑菇5個 500
副任務1 成熟蘑菇2個 500
副任務2 嚴選蘑菇1個 500



接完任務後由右邊出口出村。從現在開始行會的任務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大多數的時間都限制在50分鐘之內完成。大家在做任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一進入任務的位置是在營地。大家先別急著換區。到營地的藍色箱子處領取任務配發的物品。其中一些注明『支給道具』的物品是村裏借給你的。任務完成後,如果沒有用完會自動還給行會。其他的物品可以在任務完成後直接帶回家。OK東西能拿的都拿上,出發。

蘑菇點的位置:2區2個,3區一個,6區一個,7區一個。

在挖的時候隨機可以得到特產蘑菇、嚴選蘑菇、藍蘑菇、心跳蘑菇(紫蘑菇)。

當 所有的蘑菇點都挖完之後,大家可以四處跑跑,因為蘑菇過段時間點還會再刷新。這裏建議等2區的點刷新。當刷出白色的蘑菇點時可以直接上去挖,得到成熟蘑菇 (幾率較低)。注意了!!!觀察旁邊的螞蟻,它們會跑上去吸蘑菇的汁(?),然後腹部膨大,而且是藍色,這時候你要上去砍死那些藍肚子的螞蟻,地上會有亮 光出現,撿起來有很高的幾率是成熟蘑菇。依照這樣可以將這個任務完美完成。

PS:8區,除了幾個礦點之外,挖糞便的地方可以挖到燕雀石(藍礦),我挖到了2個,不知道還有誰能挖到更多的。

收集完成之後要回到營地的紅色箱子那裏,將你采到的各種蘑菇上繳。之後就完成任務了。

PS:以後各種採集任務都要將獲得的道具交到紅箱子裏面。另外完成副任務後藍箱子裏面會有新的補給品出現,注意及時的領取。

回村,左邊的小孩會給你兩個高級魚餌,右邊的小孩會給你兩個黃金魚喜歡吃的蜜蟲,這兩樣東西可以調合成黃金團子。好好保留,之後的黃金魚任務用得著。

如果你之前沒有亂花錢的話,只要完美的完成一次這個任務,就應該有5900~6000左右的錢了。這時去武具店買衣服吧,買1000的獵人套裝(這時候還沒人用遠端吧,用近戰的人要買第一個1000的裝備)。頭,胸,手,腰,腳正好買全。
之後可以發動的技能是:

自動雷達 將大型BOSS的位置和狀態標注在小地圖上
肉燒名人 更容易的烤出完美的烤肉
地圖常備 不需要帶『地圖』這個道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地圖。省格子用的技能。



有了這套衣服完成前2星的任務基本上足夠了,大家有空可以多去『莫加之森』獲得建設點數。另外為了今後製作裝備,每次出門鐵鎬是必備的。看到礦點什麼的不要忘了採集。有了每次的積累,很快就可以湊夠各種裝備的素材了。關 於殺怪的點數,大家注意,你可能殺了很多怪點數都累計到幾百了,但是回到村子卻發現怎麼只有幾十點。這是因為你採集到東西也好,殺了怪也好。都是暫時累計 在報告列表裏面的。找到村長的兒子,在狩獵報告裏面和物品兌換(第2和第3個選項)裏面都有兌換點數的選項。記得一定把點數兌換出來。




★任務一覽
孤島蘑菇採集
位置 孤島  
定金 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採集特產蘑菇5個 500
副任務A 成熟蘑菇2個 500
副任務B 嚴選蘑菇1個 500
精靈鹿角採集
位置 孤島  
定金 1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採集精靈鹿角2個 600
副任務A 狩獵精靈鹿5只 500
副任務B
期待釣魚名人
位置 孤島  
定金 15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黃金魚3只交納 1500
副任務A 小金魚2只交納 500
副任務B
粉跳群狩獵
位置 孤島  
定金 1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中粉跳5只討伐
800
副任務A 小粉跳10只討伐
600
副任務B
跪求美味的肝臟
位置 孤島  
定金 1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怪物的肝臟3個 800
副任務A
副任務B
孤島海中探索
位置 孤島  
定金 100  
環境 安定  
特殊條件  
主任務 繳納海底粉礦石8個 600
副任務A 肉食魚3只討伐
600
副任務B
詳細任務解說
1 采蘑菇的任務上面已經詳細的解說了,這裏不再多說。
2 精靈鹿角採集,推薦的武器是片手劍。直接用盾擊技能一下就可以打暈。3,7區 無限刷。
3 釣魚任務,一上來直接跑10區,9區有黑貓,注意加速跑過。到10區最右邊的水邊(不是跳入水中,而是到了岸邊會有使用 魚餌的提示),釣魚的技巧是:觀察浮漂的位置。一般魚一開始會嘗試性的咬鉤,浮漂不會完全沉入水面。當浮漂猛地是、沉入水面的時候,就是咬鉤了,這時迅速 按A就可以釣起。此任務推薦使用先前合成的黃金魚魚餌,作用是只有黃金魚會咬鉤。如果魚餌沒有了可以在10區的通向9區的路邊橫木下麵的白色石頭下無限的 挖蚯蚓魚餌。
4 粉跳群任務武器隨意,要注意的是儘量不要被圍攻。2,5,6,7區都有粉跳,6區無限刷新。中粉跳的血比較長,會鐵山靠,打的時候注意躲閃,不難。中粉跳死後可以挖兩次。
5 收集肝臟任務注意,由於先前我們配了一套帶有自動雷達技能的衣服。所以可以很方便的觀察到大型怪的位置和狀態。所以一進 遊戲就可以看到海龍固定的待在11區(因為CG動畫還沒有看)先跑到10區,應該會有一直水生草泥馬,切之,運氣好了可以得到一個肝臟。然後進入11區看 動畫。動畫看完海龍就會自動的在10和11區之間徘徊。以大家現在的裝備是很難殺死海龍的。所以建議大家動畫一完就轉身回10區,你會發現多了很多隻水生 草泥馬,都切了應該肝臟就夠了,這時間水龍應該正好來到10區,大家趕緊上岸跑人就可以了。PS:水下的氣泡區域有補氧的功能,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6 孤島探索,此任務最好攜帶魚叉。需要潛到海底尋找粉礦石8個。來10區潛到水底會發現埋在水下的動物遺骨,上去挖就能挖到。10區和11區各有2個刷新點,還是善用氣泡就可以完成。肉食魚在11區,就是那些鯊魚。用魚叉戳死後可以割取素材。




一般打了前五個任務就會出現緊急委託了(一般緊急委託完成後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星級的任務了)不過在這之前先不要激動。我們通過之 前的積累,現在的素材可以製作新的武器了。到武器屋一看,多出了錘子,長槍,弩炮等。如果是新手,建議升級當前的片手劍,或者做一把鐵錘子(骨錘斬味太低 了)。老獵人可以做長槍了。有足夠的素材也可以做弩炮,不過弩炮做起來比較的麻煩。需要做槍管,槍身,和後座。另外換了弩炮後服裝也要穿著對應遠端的那 套。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另外,和村長兒子對話,發現需要80pt可以升級農場的蘑菇樹了。大家平時積累的點數應該足夠升級的了。

升級農場的蘑菇樹
80pt



我做了一把鐵錘,強化了1級,準備接受緊急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