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核心 3 攜帶版》(アーマード·コア3 ポータブル)(ARMORED CORE 3 PORTABLE)(ULJM-05492)

遊戲名稱:裝甲核心3:攜帶版 / 裝甲核心3:便攜版 / 機戰傭兵3:攜帶版
日文名稱:アーマード·コア3 ポータブル
英文名稱:Armored Core 3 Portable
製作廠商:From Software,Inc.
代理發行:From Software,Inc.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7月30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3,99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armoredcore.net/ac3/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From Software公司製作、發行,預定2009年夏季發售。移植自200244日在PS2平臺發售的《裝甲核心3》同名版,(而早在PS2時代的《核心裝甲》就是由From Software公司開發的著名機器人動作射擊系列,遊戲以極為細緻的機器人部件描繪而聞名,機體的每一個部位幾乎都需要玩家去主動設定,而這些部位之間也會互相影響,最終影響整個機體的性能,這也是除了《機動戰士高達》之外,所有機器迷和高達迷們不能錯過的作品。)此次將面向PSP掌機推出的經典機器人動作遊戲:《裝甲核心3:攜帶版》(Armored Core 3 Portable

此次也是續20041212PSP首發陣容遊戲:《裝甲核心:方程式前線》(Armored Core: Formula Front)在PSP掌機登場後,該系列第二款登陸PSP平臺的作品,讓喜歡本作的玩家們能在掌機上體驗到家用機平臺經典機器人動作遊戲。而遊戲的官方網站目前也已經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本作的《胎動篇》宣傳影片與最新畫面資訊,展示了遊戲中巨細靡遺的表現。

一、系列回顧:
PS時代便慢慢受到玩家們注意的《裝甲核心》(Armored Core)系列,於先前在PS2上推出兩款序作《裝甲核心2》(Armored Core 2)與《裝甲核心2:另一個時代》(Armored Core 2 Another Age),其豐富的遊戲內容以及多變的機甲設定,讓許多喜愛機器人動作遊戲的玩家愛不釋手!

PS2版《裝甲核心3》與前幾代不同的地方,除了任務更加豐富,玩家們可獲得的武裝更為多樣化,除此之外,這一代還加入的新的戰鬥系統“ 即時武裝解除”,玩家們可再戰鬥中瞬間將自己身上所裝備的武器給解除,用以供給隊友,作為戰略性的考慮,當隊友因為彈藥缺乏而身陷苦戰時,這個新增的功能 搞不好可以救了他一命!從之前開始,《裝甲核心》系列就有的傳統,玩家們在執行任務時,成功,並不是唯一的方法,有時候會因為失敗而導致其他不同的劇情發 生,如果想要完整玩過一次的玩家,可別往全勝的目標邁進!

二、系統特色:
PSP移植新作:《裝甲核心3:攜帶版》(Armored Core 3 Portable)是以20024月份在PS2平臺推出的《裝甲核心3》所強化移植,承襲原作內容與系統並追加豐富新要素,包括支援寬螢幕顯示、改良的功能表操作介面、提供完整按鍵自訂功能、收錄更多機甲零件等。而其中之一就是新加入了通信對戰系統。

三、組裝系統:
在系列作特色的“組裝系統”部分,遊戲中將收錄包含頭部、腕部、核心、腳部、武器等14種零件類別,總計200種以上的零件,讓玩家組裝出自己專屬的原創機甲。除此之外,遊戲中並追加收錄來自初代《裝甲核心》到《裝甲核心2:另一時代》共5部往昔作品之熱門零件的全新複刻版,讓玩家可以使用這些熱門零件打造機甲。遊戲採用受系列玩家好評、兼具設計性與操作性的《裝甲核心:方程式前線》選單介面,讓玩家自由選擇零件,設定機體配色繪製徽章圖案,享受順暢的機甲組裝樂趣。

四、金錢系統:
玩家在遊戲中需要接受各種任務,然後去參加戰鬥。任務成功之後會獲得金錢,金錢可以用倆購買機器部件,強化自己的機體。通過各種部件的組合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機體是本系列的精華所在。

五、關於任務:
PSP版《裝甲核心3:攜帶版》中的登場角色將會呈多樣化。而且任務場景也各有特色,根據地形,道路的不同,需要制定不同的作戰計畫。遊戲中的人物除了擊破敵方機體之外,還有設施破壞任務,防衛據點任務,護送運輸車任務,埋雷任務等等。在任務過程中瞭解遊戲的世界觀,相信近未來的世界、地下都市、大勢力企業等要素將會讓各位玩家熱血沸騰。

六、關於機體:
PS2版的《裝甲核心3》中,遊戲捨棄了部件系統確實是個遺憾,從系列的第一代到《裝甲核心2》這幾部作品中的部件系統在玩家中獲得了很大成功,此次PSP版將會彌補這個遺憾,部件系統也再次回歸。遊戲中的各種機體,都是分為頭部、腕部,軀幹等14個部分,共有200種以上的部件收錄。在速度、EN效率、AP、攻擊力、防禦力……等等這些數值就要看玩家側重於哪一個了,著諸多資料該如何調整這也是《裝甲核心》系列能迷倒眾多玩家的原因之一。總之遊戲中豐富的自定義系統,讓玩家代入感十足。另外此次迷彩系統可以定制機體的所有細微顏色部分,還能給自己的喜愛機體打上徽章。

七、無線模式:
PSP版《裝甲核心3:攜帶版》遊戲支持Ad Hoc模式無線網路聯機,玩家可以進行11或是44等多人混戰不同規則的玩法,另外還可以通過PS3所提供的PSP網路聯機服Adhoc派對for PSP功能(即:Adhoc Party for PlayStation Portable),與遠端玩家進行互聯網的聯機對戰。遊戲目前預定2009730日發售,遊戲售價為3,990日元(含稅價)。對於喜歡《裝甲核心》系列和機器人動作遊戲的新老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款遊戲。

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