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六種上級職業更新完畢,等待發掘更多的上級職業:

魔法戰士:
1.達瑪神殿事件結束後,可以接到轉職任務。
2.任務的內容是“角色使用魔結界打倒3只金屬史萊姆”
3.魔結界是魔法師的技能(8點技能點)。

戰鬥大師:
1.達瑪神殿事件結束後,可以接到轉職任務。
2.任務內容是“在スーパーハイテンション狀態下使用ドラゴン斬り打倒5只史萊姆。”
3.進入スーパーハイテンション狀態必須要有武道家的「ためる」技能(16點技能點)。

遊俠:
1.達瑪神殿事件結束後,可以接到轉職任務。
2.任務內容是“使用ポイズンダガー毒死5只メイジキメラ”
3.メイジキメラ在ビタリ山,ポイズンダガー是短劍技能(3點技能點)。

聖騎士
1.npc在沙漠裏的城市  グビアナ城最上層左上角 (感謝樓下朋友指出)
2.任務要求  在與沙漠裏的怪物交手時用技能 かばう(戰士點出來的技能,援護) 10次
3.這個比戰鬥大師更無腦  圖快的話先去寄存掉兩個同伴,剩主角和會援護技能的隊友(當然主角會援護技能也一樣)  隨便到グビアナ城外找個怪一個援護一個待機就行


賢者:
1.ガナン帝國城的書櫃上接任務
2.任務內容.用メラ(法師的初級魔法)給トロルキング最後一擊,5次  同樣是算血,加氣合等,應該不難

超級明星:
1.接任務的地點確定了,沙漠王城的舞廳,左下角的NPC,必須通關後方可接。
2.任務需求的怪物クラウンヘッド在LV60左右的寶物迷宮裏面。
3.按照當前已知最快速度的進入辦法是:和和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國王交談拿到LV49號地圖(地點是石頭村附近地圖的三岔路口),如果是其他圖就自求多福 了,因為藏寶圖的入手是有隨機性的。和國王對話取得的藏寶圖等級較高,而且不用做任務。通關49號地圖以後給的LV60以上的地圖(一般都是LV60+ 的,打BOSS每次給的藏寶圖為隨機),用這種圖打到第8層以後高概率出現(樣子是個紅紅的腦袋)。怪物的HP不足500,需要玩家用遊藝人的特技“火ふ き芸”幹掉他。由於火ふき芸的攻擊極端低下,而且這個怪會自爆,所以務必看情況決定。

本文作者:多玩翼洋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