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型破解之前準備

問:運行5.03GEN-A之前我要準備些什麼?
答:系統5.03ChickHen25.03GEN-A的安裝包
問:這次是不是只支援5.03系統?
答:是的

 
程式安裝和運行方面:

問:運行5.03GEN-A的步驟是怎樣的呢?
答:ChickHen2 5.03GEN-A

問:在電腦上運行LAUNCH-ME.exe出錯
答:需要給電腦安裝microsfot. NET framework2.0

問:點Strat沒反應
答:選錯了盤符(PSP Unit Drive),這裏你根據電腦上面的記憶棒盤符來填數字,比如是F盤,那就填寫F

問:flasher.prx檔能否不刪除?刪除之後似乎會比較麻煩
答:這裏建議刪除,刪除之後下次再進入就不要按LR了,直接按O
問:Files檔夾能否刪除?
答:這個不能,如果你刪了,就需要通過電腦運行LAUNCH-ME.exe再次安裝一遍了。

問:DONE之後小P裏面沒檔
答:關閉所有殺毒軟體,尤其360、瑞星卡卡這類帶有U盤保護的工具,否則你的小P會拷不進去檔。

問:按L或則R之後按O會黑屏重啟或者出現unsupported firmware version dectectde
目前沒有確切說法,這裏給的建議是使用德芙的官方版HEN2而非DA論壇的修改版,小P恢復初始設定。另外,如果是裝了iRshell,那麼刪除seplugins檔夾下面的irsautoboot.prx文件。然後重新運行INSTALLER-LOADER,並執行上面操作。


玩遊戲方面:

問:ISO/CSO要放在什麼地方?怎麼運行呢?
答:放在記憶卡根目錄的ISO檔案夾裏面。記憶卡\ISO

問:為什麼我在遊戲菜單裏面找不到我放入的遊戲呢?
1.
沒有成功運行到5.03GEN-A,請檢查你的系統版本2. ISOCSO檔放錯位置了3. 放入的遊戲檔是RARZIP等壓縮包,而非ISO

問:能否玩PS模擬遊戲,如何玩?
答:能玩PS遊戲
問:運行遊戲黑屏、死機是為什麼?
1.
PSP桌面下按Select鍵呼出GEN VSH MEUN,將其中的UMD ISO Mode選項改為M33 Driver
2.
請將ISO名稱命名為英文或數位,別用中文

問:為什麼我在PSP桌面按Select呼不出GEN VSH MEUN了?
答:你可能不小心把GEN VSH MEUN關閉了,這裏有解決方法:http://bbs.duowan.com/thread-14215538-1-1.html(感謝 chenchao45 同學)

問:我玩戰神中文版為什麼是英文顯示?
答:請將PSP的系統語言設置為繁體中文

問:我能用金手指碼?
答:能,金手指是插件,按照傳統的手動安裝插件來裝金手指就可以了。
問:如何進入恢復模式?
最常用的恢復模式進入方法是關機之後按住R鍵開機即可。
本次GEN也提供了進入恢復模式的入口,就是在桌面下按Select進入GEN VSH MEUN,然後選擇最下面的RECOVERY MENU即可進入。不過這次GEN的恢復模式功能表有些問題,從第四項開始是錯位的,選擇前面一項實際是進入了後面一項,比如選擇CPU Speed其實是進入了Plugins(插件管理)。另外,除了開關插件,其他的恢復模式的東西強烈不建議你隨便亂動,否則可能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其他方面:

問:關機之後是不是就復原成官方系統了?
答:是的,所以建議大家使用待機(就是輕推電源鍵一下)

問:使用5.03GEN-A會不會導致變磚?
答:如果只是用來玩遊戲,是肯定不會磚的。變磚一般都是觸動了F0,所以千萬別動它(F0)!

問:我可以使用壁紙和主題嗎,這樣會導致變磚嗎?
答:壁紙沒問題。主題請用PTF的官方格式的主題;CTF尚不明朗建議先別用;而幾年前需要修改F0的自製主題和開機畫面修改則堅決不推薦嘗試,誤操作F0中的檔會導致PSP變磚。

 

來源:多玩;艾达·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