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30]勇者模式流程攻略(01~10關)

第一關
本關開始是不計時的,國王要你清理草原的魔物,經過三場戰鬥即可。右邊的船上有個草藥,順便去揀。清理完魔物,在右邊的村子治療下,然後回城複命,魔王出 現,開始計時,想在開始的三十秒之內過關幾乎是不可能的。魔王出現以後可以進入左邊的村子了,裏面可以補給,買裝備。30秒到時以後會GAMEOVER? 然後女神來了~主角又復活了。等到5級以上的時候就可以去打魔王了,輕鬆取勝。

魔王出現前的練級方法:
在右邊村子與村子上方兩格來回走只會遇到那只烏龜。可以用它來升級,不過女神來之前魔王是不死的,所以必須要經歷一次GAMEOVER?

評價入手方法:
1:女神加過3次時間(包括GAMEOVER那次)
2:取得右邊船上的草藥

感謝39#zhuhengsphinx驗證女神來之前魔王無敵

來源處:多玩;左飞卿


第二關
開始先去中間的村子和右邊的大叔說話,然後去右上角的洞穴裏面拿錘子給大叔。橋就修好了,6級以上即可打敗魔王~

30秒內過關方法:
上來在村邊遇敵後用加速跑練到4級,進村補充HP後跑去右上拿錘子,然後再跑回來找大叔搭橋。過橋後去下麵村子練到6級,進村買草藥和裝備後,去打魔王過關即可。

評價入手方法:
1:30秒內過關。
2:不明,過關即得。

 

第三關
第一個村子裏面有馬賣120G,騎上馬直接跑到左下角拿了蒼蠅拍,就可以直接秒所有昆蟲了(包括BOSS)。本關很簡單,想收集裝備的話可以拿了蒼蠅拍在右下方練級打昆蟲練級。另外,中間的地道打完鼴鼠可以直接到BOSS邊上。

評價入手方法:
1:通過洞窟後過關。
2:不拿蒼蠅拍過關。

 

第四關 本關有分支劇情
分支1:開始的村子有草藥買,比治療便宜,開始可以吃草藥。去中間的村子找精靈MM說話,然後在6級以後去右上角的洞穴消滅裏面的山賊滅火,回村找精靈MM說話,她就會加入。11級的時候就可以去幹掉魔王了~

分支2:不滅火直接練到可以打敗魔王的等級,打敗他過關。

評價入手方法:
1:消滅右上洞窟的縱火犯。
2:不在中間村子吃飯回復HP。

 

第五關 分支1
開始的村子裏有個養狗的女人可以加入,要花300G傭金。雇傭了她以後去左邊村子她就會離隊哦~不過她不離隊無法打BOSS,比較怨念。

評價入手方法:
1:不雇傭養狗的女人過關。
2:雇傭過養狗的女人過關。

 

第五關 分支2
開始先在中間的隧道邊練級隨著時間的變化隧道通向的方向是不一樣的,10秒一變,通常是還剩10秒內(偶爾20秒~10秒的時候)時通向右邊的孤島,到那裏花200G吃飯,吃完了HP、防禦、攻擊都會大幅度增加,可以去秒BOSS了~

評價入手方法:
1:在孤島吃飯強化屬性後擊敗中間隧道(30秒~20秒,偶爾10秒內)遇到的3只海豹守護的箱子拿到鞋後去找左上村子的老人。
2:在上方村子吃過早中晚3餐(早中晚以十秒為限)。

 

第六關 分支1
直接跑到左邊的村子找村長說話,然後一路向右走,過岩漿選第一項,回來的時候選第二項,秒掉熔岩怪物。和村長說話,然後去村子上方的石碑說話,石頭就會炸 碎。炸完石頭想買右下角村子3000G的鎧甲的話,可以去那邊的草原刷,會隨機出現一隻藍色的大鳥,它會掉落大量金錢,KO掉就可以買了。

評價入手方法:
1:買下黃金甲過關。
2:15級以上(包含15)過關。

 

第六關 分支2
本關通往魔王城的路會隨著時間出現,等級夠了的話在地圖中間等路出現,路出現之後要用跑的,千萬不要進入戰鬥,如果快沒時間了被困到中央的孤島上來不及自殺的話,就只有GAMEOVER了。

評價入手方法:
1:被潮水推50次以上。
2:在海邊殺掉一定數量的敵人(敵人種類不限,只要是海邊遇到的即可)。

 

第七關 分支1
本關有許多陷阱,如果踩到會回到起點,正確的路線在左邊的圖上標出來了。地圖下面的村子帳篷內可以花400G雇用一個用長槍的MM。

評價入手方法:
1:走錯路被傳送回起點5次以上(包含5次)。
2:消滅左下角枯樹林中的巨型烏鴉。

 

第七關 分支2
開始先在右邊的村子練級,買一次時間後,去左邊樹林類似遊戲手柄的地方等著,等變白之後,按上下右左的順序踩,之後千萬不要碰到剛才踩過的樹,去踩右邊兩 個按左右左右的順序踩,這段操作動作要快,千萬不要沒了時間去買,不然的話左邊開啟的隱藏道路會徹底封死。進入隱藏道路裏面有個村子,和裏面的MM說話可 以得到一個眼鏡,攻擊力+1很不錯哦。然後去打魔王就好了~

評價入手方法:
1:取得眼鏡。
2:15級以上過關(包含15)。

 

第八關 分支1
上來先去左下的村子說話,然後攢錢把中間村子的300G的劍買下,最後去左邊村子的帳篷說話,說完話中間村子會被夷為平地,然後去左下的村子說話,選第一項。最後去左下的土堆按o就可以通過了。直奔魔王城吧~

評價入手方法:
1:中間村子被雷劈了之後在裏邊找女神買時間可恢復。恢復之後在15秒左右會再次被雷劈,在這之前幹掉魔王即可。
2:按正常流程過關即可。

 

第八關 分支2
先去上面村子找老爺爺老奶奶說話、買藥然後去左上角的洞窟擊敗裏面的山賊(不去打他的話會遇到壞結局GAMEOVER),樹林邊的村子會有2500G的盾牌賣,在樹林中刷錢很容易,一會兒就能買了。

評價入手方法:
1:打左上角的山賊前吃遍樹林邊村子的三種料理(分別是200G,400G,800G)。
2:打完左上角山賊後買金盾。

 

第九關
右邊的村子有發行換,還不錯~直接去左下角幹掉那個法師以後,再去魔王城找魔王說話即可過關。如果想打贏魔王的話就要在魔王城邊上的樹林裏一直練到30級,打敗魔王除了給大量的錢之外什麼都不給,不過倒是能開啟圖鑒和評價。

評價入手方法:
1:擊敗魔王。
2:購買右邊村子出售的髮型。

 

第十關
這關有兩種過法,一是去中間的洞窟擊敗熊男,讓他幫著你把擋路的土堆劈開,另一種就是去左上角的村子買秒惡魔的槍,然後幹掉那兩個鬼魂。

評價入手方法:
1:熊男加入後劈開擋路的土堆過關。
2:買槍殺掉鬼魂後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