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PON2圖文完全攻略-part6完結

超絕望
依稀記得一代裡有一關叫「絕望」吧,這次又來了個「超絕望」……
巨炮、噴火器、大鐮刀以及出不完的卡麥恩戰士,看到這個堡壘後我建議大家還是直接放棄吧,基本沒有任何機會。
綠皮:這一關其實也不是必敗,對自己實力有信心的可以挑戰一下,不過勝利之後就沒有單挑三神將那三關了。

敗戰而歸,非常沮喪。不過女祭祀安慰了你並提醒你說,要想破這個堡壘,只能去「幾庫頓」族借輛投石車來了

就是這了,進去清場後搶來投石車就可以了。盾之神將拉麥恩、    槍之神將其麥恩、杖之神將
接下來就要把投石車運過去攻城了。不過敵人派出了三神將之一的盾將拉麥恩前來阻截。
咱正愁怎麼將三神將逐一擊破呢,這倒好,自己送上門來了。
本關並沒有什麼好注意的,盾將的實力很令人失望,我的巨無霸燒餅使出必殺技掄了十幾下就把他給打趴下了,估計也就2000不到的HP。搞定後得到迷之劍。

    

之後的一關解決搶神將,這傢伙很弱,我都懶得說他了,過關後得到迷之槍。
最後要對陣杖之神將,進入之前請帶雨傘,因為這一關是沙漠,大家都知道過沙漠必須降雨的常識吧。
在快要走出沙漠之前會與杖之神將決鬥,在此之前請保證降雨的持續時間大於60秒,不然可能會手忙腳亂。擊敗他之後得到迷之杖。
超希望
  投石車已經運到,發現「超絕望」的關卡名稱已經變成了「超希望」!
  
進關卡前別忘了帶風之圖騰,有用的。
  
遊戲開始後發現機庫頓的戰車也來助戰了,這輛戰車很能抗,我們可以躲在戰車後面前進,比較安全。

  
投石車威力巨大,範圍很遠,大概離城堡一個屏幕的距離時就可以停下腳步讓投石車慢慢砸了。如果敵兵的遠程威力比較強勁就招風對付,只要保護好投石車就離勝利不遠了

遺跡的怒爪
剛進入後可以學到新的號令XO
    
吹響這個號角之後燒餅們會在胸口劃個十字架。聰明的您一定猜到這個號令的效果了吧?這個號令的效果是「上帝保佑」,可以立即解除點燃、冰凍、睡眠這類的不利效果。
    
螃蟹BOSS的能力比一代可強太多了,曾經的垃圾技能吹泡泡成為了本作中最恐怖的技能,可以一擊擊殺N只燒餅+你的英雄燒餅,而且英雄不能復活!
    
所以想打贏這戰一定要多使用撤退號令,這個BOSS會掉液體,終於可以製造強力的魔法燒餅了。

 

    一探子燒餅匆匆來報:報~~~,大事不……不好,女祭祀大人她……她又被綁架啦!
    
咦,為什麼要說「又」呢?玩過一代的各位應該都心裡有數了吧。
    
十萬火急,馬上行動,燒餅英雄不要用肉搏的,因為移動攻擊不是他們的強項,再一個要把雨之圖騰帶上,又是沙漠地圖。
    
這 是個經典的追殺關卡,一邊走一邊打還要時刻留意降雨的剩餘時間。建議搞個牛角標槍英雄或者牛角鳥英雄,打起來比較快。如果你一直過關還沒把囚車打爛把女祭 祀救回來那就說明你的實力還不夠,多刷刷材料造點牛角燒餅或者天使燒餅吧。當然,如果你比較窮,小狗燒餅和青蛙燒餅也是很不錯的替代品。

魔界新兵器
2代加入的新BOSS,行動緩慢,防禦力高。
會屬性炸彈攻擊和鐵球錘擊,不過如果你是大樹流,那它基本上是只有被虐的份。
這個BOSS出合金,有了合金就能造鐵拳兵了,這種兵種可以雙持武器,蓄力攻擊是扔石頭,攻擊力是所有兵種中最高的。  

冥界戰車
冥界戰車非常牢固,沒有強力的輸出是很難對付它的,建議刷點裝備造出魔法兵種配合弓箭燒餅和強力的肉搏英雄硬抗。

此關的BOSS屬於飄忽不定型,行蹤很詭異,建議不要使用肉搏英雄,因為很難摸到它的。
這個BOSS在衝向部隊的時候建議用XX迴避,否則還是有點疼的。另外這個BOSS並不是必打的,如果你無視它,一直前進也可以迅速過關。


大惡魔的滅亡

終於要面對最終BOSS了,因為是最後的一戰,所以一定要用光全部的素材來武裝自己的部隊,最後別忘了到廚師那做一頓豐盛的料理帶上,非常有用的哦。(LV3的火鳥BOSS掉落廚師的屍體)
與一代BOSS相似,這個BOSS也是有兩種形態。
地獄犬形態有兩種技能,睡眠噴吐可以讓你的燒餅部隊陷入睡眠,可以用XO解脫。另外一招也是似曾相識的技能,BOSS會後退數步然後衝過來橫掃攻擊,這個攻擊是很致命的,一定要用撤退號迴避掉。

另外一個形態是巫師形態,即死攻擊非常強勁,一定要用撤退號迴避掉。綠皮起初不知情,一上來就被BOSS用即死技能把我的英雄給斃了。害得我只能用普通燒餅撐到最後。
結局

惡魔被擊敗,我們的燒餅們繼續向世界的盡頭進發。
在遊戲的最後,怕他碰族,機庫頓族,卡麥恩族一起建造更大的戰船駛向燒餅們嚮往的「世界的盡頭」。


PATAPON2
的攻略到此OVER,綠皮感謝各位的觀看,期待PATA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