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塔
這裡依然很冷,隨時都有燒餅被凍成冰塊,極度鬱悶……
      
卡麥恩族的鳥英雄在天上不停得騷擾我們,地面上還要不停與堅硬的路障和戰壕後猥瑣的標槍燒餅糾纏。
過關之後會得到雪之圖騰,聽名字大家就知道這是要幹嘛的了吧。


狩獵關之四
雪原的狩獵關中有一隻綿羊,解決掉之後會得到地圖得知隱藏BOSS的位置。
以後還可以再去雪原刷綿羊和它的寶寶們,可以得到大量的低級皮。嗯,貌似有點殘忍哦。
進入隱藏關就可以學會撤退號:O,□,O,□ 非常實用的號角,可以躲避BOSS的大部分必殺技。

      

隱藏BOSS是一代中曾經登場的巨像兵,實力提升不少,新技能「大撲殺」攻擊範圍極大,威力很高。綠皮的旗手人品很差。在吃了一記暴擊之後直接升天。害得我要第二次挑戰它。利用新學會的撤退號好好躲避之後才成功擊殺它。

  

大冰壁貫突大作戰
進入本關之前請刷點材料,升級自己的燒餅。另外由於冰壁中空間狹小,遠程單位有一半時間不能發揮威力,請重點加強騎兵部隊。英雄強烈推薦狗頭騎兵或者鹿角騎兵。
總之是一場硬戰。對方的騎兵英雄和巨無霸英雄都很強,特別是那胖子,血忒TM多了。  




冰凍中的古代生物
就是一猛獁象,踩人有點痛的說。不過動作並不是很靈活,只要你輸出夠高,實力夠強。硬拚的話也不是太吃虧,勝利不在話下。
另外補充一句,這個BOSS專出各等級的肉,想吃肉,找大象。

LV3的紅象掉落藍紅兄弟燒餅
遊戲類似DJMAX,藍色節拍用□,紅色節拍用O,長條節拍需要按下後一段時間再鬆開,玩過DJMAX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白星星黑星星
這一關有很多人說難,其實你只要記住一點就OK了:【始終不要走到星星的前面】。
OK
,一開始砸塔,然後鬆手等劇情,或者吹防禦或者撤退號。星星不動你就不動,星星前進你就前進,前進的時候注意不要超過它就OK。

星星在丟完口袋裡的所有MONEY之後扔下一個星星標記,得到之後會開啟新地圖,更加強力的猛犸像在等著你呢。    對戰隱藏猛犸BOSS之前可以學會蓄力號,指令為O,O,△,△     蓄力之後再使用攻擊指令的話燒餅會使出強力的蓄力攻擊。

      

LV3的藍象掉落鐵匠
首先打鐵是需要LV2~LV4的石頭做材料的,打鐵時可以獲得神聖裝備的,神聖裝備是遊戲中的最強武器,每種類型的裝備只會有一件神聖裝備,打鐵時隨機獲得。
打鐵的訣竅是爐子每次跺腳都會有「叮」的脆響聲,如果它跺一下腳你就緊跟著敲一下;如果它跺兩下腳你就敲兩下。不要多敲亂敲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