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處:多玩;mingyuelmc

【人物出現方法】伊達政宗通關->伊月通關->紮比使用可能

從人物屬性上來,攻擊力與體力與主角相當,cost卻很低,隱藏在其背後的實際上是招式性能的慘不忍睹。

【人物綜合評價】猥瑣死胖子!非新手向,高手亦不屑之。

---全武器---

LV1.Eブレイク

LV2.Dキャノン

LV3.Cアタック

LV4.Bハート

人物初期持有

商店初始貨品

故事模式(普通)第2章完成

故事模式(普通)第5章完成

LV5.Aソウル

LV6.Sバスター

LV7.SSメガホン

LV8.SSSランチャー

故事模式(難)第2章完成

故事模式(難)第5章完成

故事模式(究極)第2章完成

故事模式(究極)第5章完成

注:以上解鎖條件只需任何一個人物達成,全角色即可購買該級武器。
惡搞武器為紮比特製傳教擴音器,原本打出的火焰效果都變成了漫天音符

---全防具---

LV1.使命之法衣

LV2.愛之法衣

LV3.傳說之法衣

累計3角色通關

累計10角色通關

全30角色通關

注:以上防具的穿著會覆蓋衣裝效果!

---全衣裝---

人物初期擁有

人物4段認定

人物11段認定

人物15段認定

---人物招式分析---

【普通攻擊】□□□□□
  性能:距離短、範圍小、速度慢。
【分析】普通攻擊弱得無極限,以直觀感覺來看攻擊距離不如足輕,攻擊範圍不如忍者,還好攻擊速度比鬼兵快那麼一點,收招也不算太慢。
而普通攻擊的攻擊範圍可憐到你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單體攻擊技能,在密集的敵群中忙活半天很可能也只打的到你瞄的那個。
所以用普通攻擊清兵時最好逐個擊破避免被圍

【固有技1】△
性能:中距離衝鋒,有追蹤性,擊飛
【分析】
技能發動的準備時間較長,無法安全接在普通攻擊後使用。但途中受到攻擊會被打斷,尤其懼怕遠距離攻擊。只可在近地旋轉,無法打到空中的敵人。打中敵人後會趴上半天……
【固有技2】R+△(主力技!)
性能:超遠距離強力遠攻,可蓄力,擊倒,攻擊中無硬直
【分析】
紮比的主力技!發動速度不算慢,攻擊距離無限遠,雖然不帶追蹤但速度很快,帶有擊飛性能。而且可以擊散對方的牽制技,進而更霸道的壓制敵人。R+△按住不放可維持準備投擲的姿勢,不過這種“蓄力”並不會強化攻擊,只是用於掌握攻擊的時機。將那啥投擲出去的動作過程中受到攻擊無硬直

【猥瑣醒目】猥瑣是紮比唯一的優勢。在攻關過程中固有技2就是紮比無堅不摧的利器。只要時間充足,再強大的BOSS都是可以被遠程無限固2猥瑣致死的!


【牽制技R+□】按住可移動蓄力。
抛物線發射火炮,蓄力後為2連炮,雖然有固有技2存在,但可用於移動中蓄力猥瑣
【空中□】
跳向單個敵人上方進行轟擊,攻擊力好歹比普通攻擊高那麼一點,但基本找不到用武之地
【空中△】
斜向下衝擊地面,距離很近的敵人反而打不到,忘了這個招式的存在吧

---連招與技巧---

(紮比的連招…有麼?要非算有呢,那就只有“偽連”了……)

【注意】以下連招皆為“偽連”!意為不同招式銜接時有可能被打斷有可能被彈反,所以平時使用並不安全。不過戰極爆發時攻擊速度加快且受攻擊無硬直,各種偽連效果明顯提升。

【主力偽連】□□□□-->->-□□□□--
【解析】普通攻擊四下後馬上前沖取消硬直,重新進行普通攻擊。前沖導致的空隙比較小,一般不會被直接反擊,卻容易被彈反
在清理小兵時為主力連技,因為收招硬直可以被衝刺動作取消。

【劣級偽連】□□□□△
【解析】從連續性來說非常之劣級!固有技1的發動時間太長很容易被打斷,只有傷害算是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