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作者:CC論壇 - VamprieX

  SONY近期可能是對PSN上遊戲下載做了更新,聽一個朋友說到:昨天(4月8),他在PSN美服上下載試玩遊戲,出現強制升級系統的提示框,據調查,所有的PSN伺服器都出現此情況:

01.png  

  這說明SONY開始使用強制手段升級系統版本為5.03,如果你想在PSN上下載遊戲玩的話!!

  只要你在PSN上下載遊戲想要安裝的話,必須就要升級系統版本到5.03!!(那位朋友機器買來就是5.02)而在這之前從PSN上下載遊戲仍然可以玩,SONY放出的將近90款的無驗證試玩仍然可以繼續遊玩,之前合購遊戲的朋友,只要不登陸PSN上綁定帳號,或者解綁帳號,遊戲依然可以正常遊玩,UMD遊戲不受影響。簡而言之就是說,只要你不去登陸PSNSONY驗證,那之前的遊戲都可以正常遊玩,不升級5.03的朋友將要和最新的遊戲試玩告別了。

  SONY此舉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在本人看來,SONY此舉可以分成2個方面:一是回應之前關於新一代PSP將要取消UMD光碟機的傳言,讓不想升級系統版本到5.03的玩家去購買UMD,提升UMD的銷量,以防止新一代掌機推出後UMD滯銷的情況出現;還有一個就是大家最關心的破解問題了,也許真的是破解在即?PSN低廉的價格是很多等不急破解又想玩到完整遊戲的3K玩家的首選,SONY現在的做法就是告訴你,想以低廉的價格獲取PSN正版遊戲,那就得升級版本!讓更多的不想購買UMD遊戲的玩家升級到最新版本(5.03),防止某破解小組可能近期會放出的破解程式,否則就目前來看,你的PSP3000就只是個只能看小說,聽歌曲,看電影,玩試玩的大號MP4

  當然,這也只是我的猜想,不過估計也不會差到那裏去,具體是因為什麼這樣做,還是讓我們關注官方近期的動向吧!

  可憐了系統版本5.03以下的朋友,他們又會又失去很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