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十五關 Downfall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十五關 Downfall
進入到國會大廈內仍然會遇到德軍的殊死抵抗(圖1),順著樓梯一路邊打邊走進入到一會場內(圖2),從身後的樓梯上到二 層,來到二層右側走廊的盡頭處可找到一把狙擊槍,按圖3的提示利用狙擊槍協助樓下的隊友消滅一層演講台附近的所有雜兵(優先幹掉圖3紅圈處的火箭兵和機槍 兵!),接著回到一層消滅演講台附近的幾個火焰噴射兵後跟隨大部隊再經過一段樓梯的激戰來到國會大廈的頂層,然後按圖4的提示清理掉頂層區域所有的守軍 (按圖4的提示優先消滅紅圈處的機槍兵!),前行來到國會大廈樓頂的陽臺處按圖5的提示操作主角拿起蘇聯國旗正要插上去時會發生劇情,劇情中再次被 Reznov老兵所救,劇情過後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