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十一關 Black Cats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十一關 Black Cats
本關開始戰場轉回到美軍,此關的任務是主角所在的黑貓飛行隊要執行摧毀日軍三架的運輸船的任務,按圖1-4的提示利用戰 機的加農炮和機槍經過幾番激烈的交火幹掉了日軍的三架運輸船和幾艘日軍戰艇,接著飛會到美軍艦隊群(圖5)後沒過多會就會迎來日軍零式戰機的猛烈阻擊,依 次幹掉多架日軍的零式戰機和戰艇後,再最關緊的時刻美軍戰機會趕來支援並救下了我們的主角,至此本關結束。


第十二關 Blowtorch & Corkscrew
遊戲開始主角變回Miller,前行會遇到一些日軍敢死兵,輕鬆解決,接著一路來到一山腰的日軍據點前,按圖1的提示優 先解決上面的機槍手,清理掉該據點內的所有日軍後穿過山洞來到一新的戰鬥區域,往前走會接到命令讓其炸毀三個日軍碉堡,按圖2的提示從側面來到日軍碉堡的 視窗前,看提示按LT鍵把炸彈從窗戶口扔進碉堡內部,然後按RT鍵引爆即可,如此類推幹掉三個碉堡後即可通過這裏。前行按圖3的提示來到山嶺處的日軍據點 前,從正面沖是沖不上去的,按圖3的提示走側面的叢林小路,經過小路的激戰進入到山嶺的地洞內(按圖4的提示穿越叢林小路時小心樹上陰著的一個雜兵!), 經過一段地洞內的激戰登上山嶺,然後按圖5的提示利用這裏的樓梯進入碉堡內部解決掉裏面所有的守兵即可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