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三關 Hard Landing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三關 Hard Landing
遊戲開始一路跟隨部隊前行來到一飛機殘骸處(圖1),正在對話時突然遭到一小波日軍的突襲,還大聲叫囂著萬歲,喊你個頭 呀,直接幾槍送他們回老家。前行走出叢林按圖2的提示來到日軍的一據點前,消滅此處的雜兵後前行穿過堡壘內部來到新的戰鬥區域(圖3),前方日軍碉堡內的 火力點攻擊很猛烈(圖3),按圖4的提示操作主角來到碉堡前撿起地上的火焰噴射槍直接向其火力點內的守兵噴射,燒死這裏的守兵後繼續前行,穿過碉堡來到一 新的區域(圖5)。按圖6的提示跟隨Roebuck老兵來到大樓左側尋找突破口,優先幹掉樓頂的兩個雜兵,接著再清理掉一層入口處的雜兵後沖入大樓內,上 到二層從另一側的斜坡處下去來到新的戰鬥區域。按圖7的提示緊跟這裏出現的美軍坦克前行,走一會後會遇到日軍的多輛坦克的阻擊,按圖8的提示撿起戰壕內的 火箭筒,瞄準日軍的幾個坦克將其炸毀即可。繼續前行來到一堡壘前,按圖9的提示上到堡壘頂層分別幹掉此處的四個防空炮輸出點,然後來到堡壘頂樓處的機槍火 力點準備迎擊日軍的猛烈反撲,堅持一段時間後會得到己方援軍的支援幫助消滅其剩餘的日軍坦克和雜兵,至此本關結束。

 

第四關 Vendetta
本關開始戰場變換為蘇軍,主角的名字叫Petrenko,地點為斯大林格勒。遊戲開始主角和一位叫Reznov的老兵成 功的從德軍的眼皮底下逃過一劫,接著Reznov老兵把主角帶領到狙擊位,按圖1的提示用狙擊槍分別射殺掉紅圈處正在聊天的德國兵(射擊時一定要等其頭上 的飛機飛過頭頂時再射擊,利用飛機的雜訊來掩蓋主角的槍聲!)後一路緊跟Reznov來到一座廢樓的頂層,按圖2的提示瞄準對面大樓頂層處的兩個窗口等待 德軍狙擊兵的出現,幹掉德軍的狙擊兵後繼續跟隨Reznov前行,在途中會遇到德軍的火焰兵的攻擊,在整個房間被點燃後趴下一路緊跟Reznov通過此處 的危險地帶(圖3),出來後就會和Reznov的隊友會合。按圖4的提示上利用樓梯上到二層走廊,繼續前行來到狙擊位,仔細觀察樓下面的狀況可看到樓下的 廣場中央有幾個德軍軍官再聊天,按圖5的提示瞄準紅圈處的三個德國兵,優先瞄準紅叉處的火焰噴射兵將其擊斃,接著下層的大部隊會發動總攻,主角的任務就是 協助樓下的友軍部隊清理掉前方左右兩側大樓樓頂和樓下的德國兵並達到支援大部隊順利衝鋒的目的,接著按圖6的提示正要穿過長廊時會遇到很多的德國兵的阻 擊,其中還有幾隻獵犬,小心消滅這裏的德國兵後前行來到另一側的大樓內,按圖7的提示利用這裏的機槍再次協助樓下的友軍衝鋒進行掩護射擊並消滅對面大樓和 左右兩側大樓頂處的所有德國兵,掩護隊友沖進大樓內後跟隨Reznov前行再消滅幾個德國兵並通過幾道斷牆來到另一新的樓頂區域,這裏的任務是利用狙擊槍 全力消滅一個德國軍官,按圖8的提示等德國軍官出現後他身邊會伴隨一個狙擊手並從圖片的左側往右側橫向移動,當他們走到第一個坦克車前時會先隱蔽起來,此 時瞄準圖8的紅圈處等待軍官的護衛狙擊手出現,一槍撂倒到德軍的狙擊手後再收拾撤退的德國軍官就毫無難度了,至此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