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一關 Semper Fi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一關 Semper Fi
遊戲一開始主角Miller親眼看到自己的同伴被一個的日本兵殘忍殺害,接著可惡的日本兵正要處決主角時,主角被 Roebuck老兵救下,出帳篷後分別得到一把步槍、手槍並和隊友一起前行,按圖1-3的提示邊打邊熟悉操作消滅此據點的所有日本兵後進入從林內。按圖4 的提示在叢林內跟著小部隊小心前行的途中會遇到一個埋伏機關,探路的隊友犧牲後繼續跟隨小部隊前行來到海岸邊和另一小分隊會合並且合力擊退此哨崗處的日本 部隊(優先幹掉圖5紅圈處的火力點守兵),繼續前行來到另一哨崗處會遇到日本部隊的埋伏(圖6),擊退這裏的所有日本兵後前行通過一段小路來到一大型據點 前,按圖7的提示利用一輛汽車上的汽油炸開據點正門,沖入據點內消滅這裏的守兵後接著按圖8的提示進入彈藥庫並安裝好炸彈,安完炸彈後一路邊打邊撤退到海 岸邊登上皮筏快艇撤退即可過關。
第二關 Little Resistance
遊戲開始就是海灘登陸戰,日軍的火力相當的兇猛,一不小心主角所乘的登陸艇中彈,不過主角倖免遇難,讓Roebuck老 兵救起來後得到命令讓其聯繫海軍利用遠端火箭導彈轟炸前方日軍的火力陣地(圖1),轟毀後跟著大部隊前行,按圖2-3的提示連續消滅兩個地堡內的火力點守 兵後前行進入左側的日軍戰壕內,經過戰壕內的一路激戰來到一巨型碉堡前(圖4),由於日軍的火力太猛了無法從正面突破,接著按圖5的提示從側面的戰壕內迂 回到日軍碉堡的側後方給予其重創,從戰壕繞出來趁日軍毫無防備時立刻幹掉前排火力陣地的士兵,然後按圖6的提示進入碉堡內上樓幹掉火力點的兩個守兵即可占 領此碉堡。按圖7的提示來到碉堡的側面用此處的機槍清理掉下面的迫擊炮兵後還會發現有兩輛坦克(圖8),按十字鍵右+RT鍵分別瞄準那兩輛坦克利用遠端火 箭導彈將其炸毀,炸毀後本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